@(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太原华兴驾校:一流驾校一流水准

时间:2015-03-19 14:47:23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太原华兴驾校,一流驾校一流水准

太原市华兴驾校(http://www.tyhxjx.com)。我驾校地处太原市尖草坪区恒山路恒山苑小区门面房2号,交通便利,驾校拥有无纸化考试用计算机28台,多媒体投影仪一套,电教板十块,培训车辆45辆,有从业经验丰富的教练员耐心施教,我校拥有自己的科二考场,方便了学员模拟及考试,我校于2014年新建成的麦坪训练场总占地80亩,约合54000平方米,培训科目、设施、设备齐全,属科二、科三综合训练场地,其中科二部分训练区域完全复制考场项目构造,考试通过率连创新高。

驾校多主要考什么?

驾校场地考的项目是;连续障碍,限速过杆,过路障,百米加减档,单边桥,双边桥,侧方停车,起伏路,直角转弯,S形路,桩考在你们地区的考验场。 

坡路汽车,侧方停车,连续障碍,限速过杆,过路障,百米加减档,单边桥,双边桥,起伏路,直角转弯,S形路,8字型路,压铁饼等等。

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

胆大心细,这是纲要,然后就是平常教练讲的话一定要听就去,我也是刚考的驾照,不是很难,在教练车上时一定要胆大毕竟教练那边有刹车,细节方面看清楚点就行,许多人说倒桩最难,单个人认为上路是最难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技巧性的东西一般教练都会交给你的,不懂的一定要问。还有一向就是项目考,个人认为最简单。

太原市华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着“诚信为本,回报社会”的办学宗旨,以规范的培训,合理的价位,快速的办理为每位学员提供热情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