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北京城建·徜徉墅+微房:房企“联姻”互联网,跨界4S店实现精准拓客(图文)

时间:2015-04-09 17:50:18  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

继“徜徉墅+微房平台与‘功夫熊’”开展的大型线上O2O异业合作后,北京城建•徜徉墅携手微房平台再发大招,于奥迪京南旗舰店——北京兴奥晟通奥迪4S店共同举办了“羊徉得利•与4S店共誉巅峰”的大型巡展活动,房企车企“联姻”移动互联,实现跨界大数据拓客。

现场近百人参与,气氛异常火爆。惊喜抽奖、豪礼钜献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开辟出了一条非传统模式下的精准圈层拓客的互联网大营销主线。

精准定位,不再被动等客户

迄今为止,客源开拓仍然是房地产行业的重要命题。开发商传统的线下营销模式已经遇到了蓄客、传播等诸多瓶颈,然而移动互联的出现,实现了传统拓客模式与移动设备的完美契合,开启了全新的营销平台,为开发商提供了一个简易的拓客服务系统。 

正如北京城建·徜徉墅,通过微房平台,融合多种营销渠道,着眼于蓄客环节,由此推动客户量转化的“创新营销”开始登上“白银元年”的大舞台。

创新营销,迎来“白金时代”

开发商通过前期客群收集,精准锁定客群区域,形成客户地图,让营销动作有的放矢。此次北京城建•徜徉墅携手微房平台,联袂奥迪京南旗舰店——北京兴奥晟通奥迪4S店的活动,成为了“低成本促成高到访”的成功案例:

 

在销售的带领下,客户扫描徜徉墅易拉宝二维码参加线上抽奖活动

筛选出的目标客户进行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后期,客户可成为北京城建·徜徉墅的大众经纪人或通过这种模式由销售引导达成购房意愿,以此带动产品去化,保证目标客群对平台的依赖性,同时更好的获取信息,实现反向营销。

事实上,在移动互联网的信息技术对传统商业模式构成极大挑战的背景下,开拓客源的精准度成为了房企的致胜筹码,北京城建·徜徉墅与奥迪4S店异业合作成功达成了本次低成本、高到访的跨界合作。因此,在市场持续低迷的白银元年,开发商唯有掌握了行之有效的拓客渠道,才有可能迎来房地产市场的“白金时代“。更多创新拓客渠道,将陆续登陆微房平台,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