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第二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图文)

时间:2015-05-20 10:07:50  来源:汽车产经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18日下午,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第二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在株洲分公司和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湖南省总工会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铁华,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株洲市委委员、高新区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谢高进,北汽集团、北京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立,湖南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许波,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晓光,株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鑫华,株洲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爱云,北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北京汽车党委书记助理王虹,北汽集团团委书记、北京汽车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王彬,株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北汽(株洲)配套企业工会联合会成员单位领导及株洲分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第二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株洲分公司以常青树的形式发布了北汽株洲人新时期文化建设的新结晶——铁军公约,并启动了2015年“建功十二五•岗位争先锋”主题劳动竞赛。

株洲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明指出,新发布的铁军公约公司党委在转型跨越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新要求下对“创业发展”文化内涵的再丰富、再延伸,主要包含了三大共识、六项准则和八大主张。他表示,北汽潇湘铁军公约以常青树的形式发布既是对北汽株洲人“创业发展”文化扎根人心、枝繁叶茂的一种期盼,同时也寄托了对企业壮大、基业长青的美好祝愿。

株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文炳指出,企业文化是一个复杂而系统的工程,企业文化建设既要内化于心,也要固化于制,实化于行,通过各种各样丰富的载体和表现形式体现出来。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让文化点燃激情,让文化凝聚力量,让文化规范行为,让文化彰显价值,不断增强株洲分公司文化软实力和整体竞争力,为实现株洲分公司的转型升级、铁军形象再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北京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立高度评价了六年来株洲分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探索创新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北汽株洲基地项目取得累累硕果的背后,是与株洲分公司相伴相生、融为一体的“创业•发展”的文化战略,是株洲分公司在传承北汽文化、融合潇湘文化、凸显自主文化道路上的凝练和升华。李志立希望株洲分公司以第二届企业文化节为契机,继续发扬“愿战、善战、能战”、敢于“亮剑”的潇湘铁军精神,立足新的起点,站在新的高度,以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自主品牌汽车标杆企业的宏图远景,让文化成为发展的力量,全面夺取自主品牌汽车战场的伟大胜利。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表示,株洲分公司在株洲市的经济发展、就业拉动、两型社会创建和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还高度赞扬“北汽星火、潇湘铁军”党建工作和“创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特色明显,操作性强,是落户株洲大企业中的典范。

随后,株洲分公司北汽星火职工艺术团和北汽集团工会职工艺术团为全体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明亮欢快、青春飞扬的职工文艺汇演。青春动感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激情,为开幕式注入一股北汽株洲人创新追求的清新与活力。

据悉,株洲分公司第二届企业文化将陆续开展北汽潇湘铁军行为塑造专项督导、“技行天下•我最出彩”技能大赛、青年大会、2015主题劳动竞赛、企业文化论坛、建党94周年、爱心公益助学、发布铁军之歌和企业开放日等文化活动。企业文化节期间,株洲分公司各部门、各分厂也将围绕“潇湘铁军•拓路前行”的企业文化节主题,自主开展符合部门特点的系列文化活动,切实将企业文化落地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建设两型企业、打造行业标杆、实现转型跨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梦想领航文化,文化铸就灵魂。北汽集团徐和谊董事长提出的北汽梦是所有北汽人的梦,需要全体北汽人去描绘、去实践。全体北汽株洲人正通过第二届企业文化节,让“创业•发展”企业文化进一步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潇湘铁军、拓路前行,株洲分公司必将在“践行北汽梦、实现中国梦”的引领下,携手并肩,奋力拼博,为株洲分公司转型跨越提供不竭的动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