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烟台正海汽车内饰件: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时间:2015-05-22 13:48:16  来源:中工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宋洁 宋毅 姜爱华

烟台正海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构建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内涵不因企业领导人的改变而改变,不因企业发展规模的变化而变化,将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

烟台正海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是:科技先导、面向世界、奉贤正海、永创一流;企业宗旨是:让员工满意、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正海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学习,定期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内涵培训,引导员工了解企业文化,认可企业文化。正海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将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隐形推动力,将一些制度内化于企业发展历程中,并将其坚持做下去。比如:每年公司都会要求管理岗位员工到生产一线支持生产,一方面加深了管理层与基层员工的理解与信任、另一方面也增强员工与公司间的凝聚力;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培养员工间相互协作精神;组织员工进行合理化建议活动,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建设职工互助基金,对患病、经济条件较差的职工家庭给予补助,帮助困难职工走出困境;对职工家庭有喜事、急事、父母老人生病、孩子上学等,企业负责人会第一时间前往慰问帮扶。这些措施都是不成文的规定,却已是企业一直遵守的规则,正是因为这些不成文的规定,才塑造出正海汽车内饰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是企业竞争的软实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