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东风雪铁龙获邹城站“优秀参展经销商”(图文)

时间:2016-04-28 16:15:54  来源:凤凰汽车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场雨,把你我留在这里。你没有转身逃离,你选择,与我在一起,等待惊喜。4月23日,是2016(第十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邹城站开幕的大喜日子。一场无情的大雨打乱了开幕式的节奏,却打不破现场观众对于巡展的坚定和热爱。雨过后开幕式正式开始,第一辆揭幕车会是什么?它是否值得大家风雨中的坚持等待?——当人们正在议论猜测之时,不及防地褪去红盖头,东风雪铁龙C4世嘉完美呈现在大家眼前。

主舞台的活动开展的热闹,东风雪铁龙展位上布置也很出彩——配色一致的条幅和地贴大气规整;大眼萌气球小人活泼俏皮;印有优惠信息各式的KT板就是无声的销售员;精心布置的洽谈区适合销售代表引导客户坐下来慢慢谈。

“我觉得,用心来自信心——第一,展前一周,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区域经理、区域金融经理和区域大客户经理分别到店视察并宣贯了针对百强巡展特殊制定的优惠政策。第二,今年巡展组委会做的最漂亮的就是观展送充电宝和购车送500元红包两项活动。我们参展商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布两个活动后,成功地形成了大规模的二次及三次转发传播。第三,随着客户消费理念的提升,现在邹城的消费者越来越看中车展的品质性和专业性。他们更愿意在自己信得过的氛围里购车。百强巡展专业的设施和汽车文化活动对消费者的感官冲击力强,服务细致体贴,大家当然更愿意信赖这样的车展。”东风雪铁龙展位负责人,邹城顺行天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计田如是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