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广州隆盛国际:收藏界也爱“盆景”臻品(图文)

时间:2013-11-18 14:29: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一直以来,充斥于收藏界的莫过于人民币、字画、邮票、玉石等等,但是一种拥有灵性的立体画作”——盆景却常常被人们忽略。我国广州隆盛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近年来随着盆景艺术的发展和演变,其价值已经逐渐被市场接受,更成为诸多收藏家们追逐的对象。

同时,顶级盆景身价堪比奔驰宝马盆景养殖未来价格翻番的标语充斥人们眼球,在这些豪放之词不断砸向收藏界之时,一个不争的事实也开始赤裸裸呈现在人们面前,即一个明代的古盆,其市值就高达几百万元,更有北京奇石盆景400万元价格被人掳走,可见,盆景的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不可估摸。

2a049fbae9814ca2905f33bcf5dce753.jpg 

在外行人看来,盆景只不是是一种盆栽的升级,盆栽上雕刻精美的图案,再在盆中栽种一些小花,经过主人的完美打理,或将打造出一个羡煞旁人的工艺品,让其在视觉上得到了冲击。那么,为何雕刻了精美图案的盆景却能创造出如此之高的市值呢?广州隆盛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专家向记者透露,衡量一盆盆景是否具有高价值,最主要的依据是盆景的品种,目前来说,主要以罗汉松、九里香、黑松等为主,这些价格都比较高;其次可以通过树龄来判别其价值,但是很多人会认为龄越老越值钱,这其实是一个误区,真正称得上艺术的盆景是需要经过一二十年以及几代人精雕细琢才能修得正果的,该收藏专家如是说。

另据介绍,中国传统盆景艺术分为岭南派、扬派、浙派、海派、苏派以及中州派。而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就有幸见到了广州隆盛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所收藏的岭南派树石盆景,美其名曰紫气东来,这方艺术品透露出的含蓄、温婉、高雅气息让人煞是羡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