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美国发行农历马年限量版一美元“吉利钱”(图文)

时间:2013-12-04 11:21:03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1386119932865.jpg 

1386119942644.jpg 

1386119957728.jpg 

1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财政部官员罗茜·里奥斯展示农历马年限量版一美元吉利钱。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当日宣布,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马年,自4日起发行2014年版生肖马主题限量版吉利钱一美元纸币。

报道称,今年的马年吉利美元红包和往年一样,也是限量发售88888个。每个红包上都印有吉祥祝福,里面则是一张序列号以8888打头的一美元面值钞票。

这些吉利红包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早晨8时开始公开发售。红包售价每个5.95美元,如果购买50个以上,则价格可以降至4.50美元一个。

红包公开发售的第一个星期,每个家庭只能购买500个,但一个星期后则将取消数量限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