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浅析甲午(马)年生肖金银纪念币投资前景(图文)

时间:2013-12-25 16:08: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国人民行定于201310102014中国甲午()年金银纪一套。16枚,其中金9枚,银币7枚,均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也是中国人民行自2009年启用新的设计图稿后,在新一行周期内行的第六套生肖材的金属。那么,币进入市前景如何呢?笔者就此表个人看法,供广大者参考。

fu25ma.jpg 

生肖系列金属1981年由中国人民行开始行以来,一直就受到了海内外金银币集藏好者的关注和喜。从而,也使此系列成了中国金属发题材中的重要种之一。生肖系列金属除了生肖造型的展示外。融合了多种传统民俗文化精髓,也是传统文化与代特色相合的物。同,也很好地诠释了生肖文化的艺术内涵。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十二生肖,在历经两千多年的流至今仍然不衰而具有盛的生命力。

2014年正逢甲年生肖年。而在中民族的文化中,是具有相当高的地位。它不但是人最崇的生肖物之一,同也具有一系列的象征和寓意。如:龙马精神即是中文化淀中宝的精神富,也被誉民族自古以来所崇尚的斗不止、自不息的取、向上的民族精神的象征。千里,来比人才。正因如此,人将善相的人喻为才、善才的家。所以在年生肖在生肖中也算是非常眼的一个生肖了。

传统规格外,今年行公告中今年新增了2公斤的种。该币种也是首次出在生肖系列材中的品种,而首枚新出种也往往将成追逐的象。所以将成为该系列的第一个点。

另外,梅花形生肖仍然是点。一是生肖的四个造型中,梅花系列的行量是最小的。二是因为马年梅花在此生肖梅花中已接近尾声。因此,将成为该系列的第二个点。

最后,笔者认为本色、彩色两品种有着广泛的群众消,依然是市需求的主要品种。同1公斤、5盎司银币也将得关注。

年生肖上市已一个多月,红红火火的势证明了的不凡,至于未来如何,且拭目以待。

据悉,甲午()年生肖金银币在天津和平区多50高广底商5号中国金许经销商天津富泉金银饰售有限公司正在限量售,咨询电话022-2325991723263232。更多了解,可登官网:www.tjfuquan.com (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