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山东济南五龙潭公园举办田广洲、徐秀芳国画展暨作品首发(图文)

时间:2014-04-25 16:54:08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李宗益

“梦归艺海” 田广洲、徐秀芳伉俪国画展暨“艺海双辑” 国画 作品集首发式于4月23一29日在五龙潭公园武中奇书法展览馆内举行。

 

田广洲、徐秀芳夫妇在切磋书画艺术

这次展览由济南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济南市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所展出的50余幅绘画或立轴或镜心,多是近年来精心创作的精品力作。花鸟、动物、人物兼山水绘画涉猎广泛,或写实或会意或庄重或谐趣,或浓墨重彩或写意挥洒,或形神兼具或抽象曲径。主题鲜明,其《追梦》、《溪山春晓》、《冰清玉洁》等珠联璧合的绘画展现了画家扎实的艺术功底,得到了行家们的认可。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全国展赛並获得奖项,有的作品或编辑入册或被友人收藏。田广洲、徐秀芳夫妇现为济南市美术家协会、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会员,分别为山东将军书画院、北京华夏囯艺书画院特聘高级画师。

据了解 前来参加田广洲、徐秀芳伉俪国画展的济南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济南市老年大学的领导及朋友也当场献艺,把整个展会推向高潮!

济南老年大学书记王洪山在即兴挥毫泼墨 

 

参加画展的嘉宾在现场作画

参加画展的嘉宾在现场作画

参加画展的嘉宾在现场挥毫泼墨

参加画展的嘉宾在现场作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