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华夏文玩峰会拍品火爆征集中(图文)

时间:2014-05-20 17:54:06  来源:华夏收藏网  作者:

5月华夏收藏网打造打造全国网络领跑级文玩拍卖品牌,推出“华夏仲夏(隆冬)文玩峰会”系列活动,峰会分为三场,分别为玉器峰会、瓷器峰会、杂项峰会(其中包括珠宝、木器、铜器、字画等)。无与伦比的文玩盛宴,精品美品无数,目前本届甲午仲夏文玩峰会拍品正火爆征集中!

拍品征集截止2014年5月24日。 

甲午仲夏文玩峰会拍品征集:(杂项)葡萄酒一样美的辽平头

应征藏家:华夏收藏网 翠玉堂

辽代平头玛瑙珠,颜色醇美,如陈年葡萄酒,光气包浆到位。现在市场上只要价格没问题,要找老南红、老蜜蜡还能找得到,可这辽平头大小一致,品相又那么整齐,基本上已经很难寻觅踪迹。所以,这次华夏文玩峰会,也将是一次不错的捡漏淘宝良机。

玩物,不可丧志;玩物,也可兴业。

所谓文玩,原是指文房四宝及其衍生出来的各种文房器玩。这些文具造型各异,雕琢精细,可用可赏,成为书房里、书案上陈设的工艺美术品。现代意义上的文玩可以通俗地理解为带有传统文化气息的赏玩件或手把件。

 

甲午仲夏文玩峰会拍品征集:(玉石独山玉精品摆件 奇峰万木

应征藏家:华夏收藏网 玉知轩

玉知轩跨年巨作南阳翡翠独山玉精品摆件 奇峰万木

尺寸 65cm 40cm 20cm;重量约35公斤;作者 韩朝兴

文玩,一直是艺术品拍卖市场上的热门关注点,每年各大拍场总少不了安排文玩专场。本次华夏收藏网推出甲午仲夏文玩峰会系列专场拍卖,将现实中的文玩拍卖带入到网络世界中,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自由征集,集中拍卖,开创了网络文玩专场拍卖先河。

如果您手上有不错的想要出手文玩物件,就来应征吧!

请记住本次拍品征集时间:2014年5月24日。

拍品征集地址:http://news.cang.com/huodong/wenwanfenghui

相关链接:

韩朝兴个人简介

韩朝兴1986年4月出生。

2004年毕业于镇平县工艺美术学校。

2003年跟随河南省玉雕大师王稷学习。

2007年自己创办了玉知轩玉雕创意工作室。从事玉雕行业已有十多年。

2013年被评为国际注册工艺美术师。同年又被评为河南省玉石雕刻大师。

在他的从艺经历和雕刻实践中,凭借着扎实的绘画基础和深厚的国学底蕴。创作以继承传统,坚持传统,不断创新的思想而做。在设计与制作中,依附玉石原材料的自然之美,合理的利用俏色。尽可能的做到玉与玉质美的完美结合,来表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美。寄托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大自然的美好憧憬。

2012年凭借着独山玉摆件《岳阳楼》获得了苏州陆子冈杯的银奖。

2013年又凭借着独山玉摆件《悟》《乘风破浪》《画中画》《梅妻鹤子》分别获得了金·银·铜·优秀奖。

2013年冬季,更是在广州首届云峰杯中凭借独山玉摆件《曲径通幽》在河南玉雕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唯一的金奖。在整个玉雕界中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