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南开公园(图文)

时间:2014-08-22 14:12: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为了让更多人的了解中国青铜器金银币(第3组),8月22日,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宣传组走进南开公园,开展中国青铜器金银币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_meitu_1.jpg

在南开公园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布置了中国青铜器银纪念币的主题展架和主题横幅,设立了产品咨询台,热闹的活动场景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了《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的产品资料,和《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小知识》、《中国金币》杂志等资料,拿到资料的人都很有兴趣的当场翻看。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以青铜器为题材,在现代高超的铸币工艺和对青铜器的完美解读下,此组纪念币真正是实践了一次深层次的文化体验,因此其作为文化与艺术层面的臻品,其价值的延伸度是无法估量的。现场的市民也对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提出各种问题,并准备有时间去店一看,一睹中国青铜器金银币的风采。对于想了解更多金银币知识的市民,工作人员表示也可以去位于天津和平区多伦道50号颐高广场底商5号的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特许经销店内,在那里,工作人员会结合实物进行更详细的讲解。咨询电话:022-23259917或23263232。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在宣传中国中国青铜器金银币的同时,也普及了中国金币知识,实现了宣传品牌、拓展集藏群体的目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