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天津富泉走进风湖公园举办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4-08-25 11:09: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4年8月8日发行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为了作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的宣传工作,8月24日,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宣传组一行走进风湖公园,开展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宣传活动。

图片1_meitu_1.jpg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上布置了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的主题横幅和产品宣传展架,设立的产品咨询台,热闹的活动场景很快就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了该套纪念币的题材背景,投资价值等相关知识,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不少市民对该套纪念币采用的仿古工艺非常感兴趣,觉得相对于其他题材的金银币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创新,与青铜器的题材非常相配。对于想了解更多金银币知识的市民,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去位于天津和平区多伦道50号颐高广场底商5号的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特许经销店内,在那里,工作人员会结合实物进行更详细的讲解。咨询电话:022-23259917或23263232。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余份,在宣传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3组)的同时,也普及了中国金币知识,实现了宣传品牌、拓展集藏群体的目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