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于勇(老土)参加《透望珠宝馆》走进西安暨大型公益鉴宝海选(图文)

时间:2014-09-03 11:24:13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侯淑丽 王盼盼

近日,著名书法家、陶瓷艺术家于勇,署名【老土】做为《透望珠宝馆》栏目专家顾问团成员与著名主持人王子文、北京嘻哈包袱铺创始人相声演员赵臣携手《透望珠宝馆》栏目专家顾问团成员资深瓷器收藏家、《华夏夺宝》特约嘉宾(片儿白)白明,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原院长吴国忠教授,高古玉专家、《天下收藏》栏目特约专家顾问蒋成龙、国家级文玩杂项鉴赏家朱克成,中国商业联合会和田玉研究院高嘉玲,等权威专家走进西安暨大型公益鉴宝海选现场录制活动,于8月24日在西安高新区企业壹号公园观古雅集圆满结束。

《透望珠宝馆》栏目是中国数字电视家政频道旗下的一档大众收藏类真人互动栏目。栏目以贴近百姓生活、解决广大文玩爱好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根据藏品的线索,寻根溯源。邀请权威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定海选藏品,涵盖珠宝、玉石、陶瓷、红木、文玩、杂项等收藏领域。节目为百姓藏家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渠道,使更多人获得了收藏投资理财的真实信息。

于勇先生的作品欣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