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压岁钱的新时尚——熊猫金银币(图文)

时间:2014-01-20 10:49: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每逢新年,大大小小的长辈们就要为一个小问题而烦恼,今年给孩子多少压岁钱合适呢,对方没孩子的,给多给少也就是这么个心意了。对方有孩子的,互相给一样吧,就等于交换了,实在是没啥意思。不一样吧,给少的那个还有点不好意思,真是个甜蜜的烦恼啊。今年就给为压岁钱烦恼的朋友们支个招,把压岁钱改成熊猫金银币,省心省钱又体面,下面就来数一数熊猫金银币当压岁钱的好处吧。

fu20-2.jpg 

1、熊猫金银币价值和压岁钱非常对等。现在一般关系的都是给200元,就送1枚带精美包装的1盎司银币,墨绿色的盒子、精美可爱的银币,再加上一张说明书,肯定会讨孩子的喜欢。关系好的,准备给500元的,就送11/20盎司的金币。准备给800元的,来个1盎司银币+1/10盎司金币的套装……依此类推,什么档次的压岁钱,规格齐全的熊猫家族都能给你搭配出相对应的组合来。

2、寓意吉祥。熊猫金银币至今已发行30多年了,每年的图案都不相同,寓意也多种多样,比如送2013年的是三只熊猫,是祝福对方全家幸福美满;2014年的一只熊猫,是祝福孩子自由自长的成长;还有一个说法,2013年和2014年的组合起来,偕单一生一世,祝福对方小夫妻爱情长久。

3、可长久收藏。和普通礼品不同,熊猫金银币是国家唯一一款投资金银币,是国家不参与流通的法定货币。也是世界五大投资金币之一。江湖地位之高,在中国的礼品行列中可谓是无与伦比的。更不用说熊猫金银币的种种优点,可投资可收藏,这款礼品对方必定会好好珍藏。

再引申一下,不止孩子的压岁钱可以用熊猫金银币替代,给长辈和朋友表示心意,熊猫金银币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套用一句广为人知的广告,今年过年不收礼呀,收礼只能熊猫币。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呢,快点行动吧。(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