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本编在线]择日不如撞日 情人节带TA回家吃元宵吧!(图文)

时间:2014-02-13 12:07: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熊徽

 本网讯 中国元宵节和西方情人节巧遇,214日怎么过成为近两天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尤其是陪家人还是陪佳人的矛盾让不少年轻小伙子犯了愁。不少网友各抒己见,有人支招领女朋友回去跟亲人一起吃巧克力馅汤圆先跟媳妇看电影再陪爹妈吃饭,也有人坚定地表示当然亲情为重,还有人略带凄凉地调侃没情人只能过元宵。

214.jpg 

有网友戏称,这个选择难度不亚于网络神题:老妈和老婆同时掉下水,先救哪一个?有网友则干脆给出了终极解决方案直接带回家见父母得了,把情人变成亲人,这样元宵节和情人节都圆满了。

小编(中国前沿资讯)认为传统佳节与西方节日的浪漫邂逅,确实给小年轻们出了一道不大不小的难题。其实说到底就是选亲情还是选爱情。那么,是不是被放弃的一方就是意味着被牺牲

我们总是习惯碰到事情的时候,先来排个一二三四,分出个轻重缓急。但面对亲情和爱情,我们需要做的并不是分出孰轻孰重。即使在亲情和爱情中我们承担着不一样的责任,但同样有着炽热而真诚的情感。如果能够找一个点将亲情和爱情融合在一起,理性地处理好两者的关系,那么,在两节相遇时,亲人与情人都会皆大欢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