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本编在线]数数全球那些最匪夷所思的职业(图文)

时间:2014-02-20 09:40: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熊徽

本网讯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在这个女汉子横行的时代,无论男女都想要一份称心的工作,小编中国前沿资讯这就带各位读者见识一下这些另类职业。

专业食神

1.jpg 

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成为一个受大学生欢迎的新鲜职业,参加相应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进入这个行业,月收入让不少大学生和研究生也羡慕不已。

蹭车赚钱族

2.jpg 

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人们做手势请求搭车。根据当地政府一项交通规定,在高峰时段私家车须至少搭载3名乘客方可进入雅加达几条最繁华的街道。这项规定给一些人创造了挣钱的机会,他们站在路边等待搭乘进城的私家车,这样每个人(包括婴儿)可以挣得1万印尼盾(约合1美元)的小费。

数鱼人

每年的4月到10月,在靠近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大坝的旁边,总有一些寂寞的老人拿着计数器轮番坐在那里,眼睛紧盯着水面,手指不停地按键。别误会,他们不是老年痴呆,更不是在玩电子游戏,这就是他们每天的工作——数鱼。在这儿,有专为鱼修建的回游通道。鱼类,特别是鲑鱼,如果遇到了大坝,就不会游回到河里。这些为鱼建造的阶梯就是让它们回到山中的湍流里产卵。数鱼人守在这里,每当看到一条鱼经过时,就要按一下键作为记录。

职业狐狸精

这是一名职业狐狸精工作时的状态,她们一般都会根据不同目标的喜好做足准备功夫。当然,衣着暴露、性感十足是男性目标最喜欢见到的。过去,日本主妇们对丈夫的出轨或暴力只能忍气吞声,而如今很多人都会勇敢地飞掉他们。近年来,一种全新的职业在日本兴起:职业狐狸精,当有人跟配偶过不下去又不容易离婚时,就会雇佣她们来勾引自家老公。而这些勾引人也会十分敬业,为了达到目的什么事情都会去做。她们过着双重生活,外表看上去像是秘书,而实际上却是最新潮的日本职业勾引人的一员。

舍身饲蚊者

要想彻底消灭疟疾,就必须对它的传播者——蚊子的习性了如指掌。至于如何把蚊子弄到手,进行全方位的观察,就全靠研究人员甘当诱饵、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了。尤其是那些可恶的巴西按蚊,只有研究人员充分暴露肉体作为饵料,它们才肯靠近。一旦有蚊子落在自己的身上,饵料就不动声色地用一个带滤网的管子把它吸进去。研究疟疾的科学家赫尔格齐勒每周至少有两次需要充当蚊子的美味。收获最大的一个晚上,他在三个小时内捉到了500只蚊子。

宠物殡仪

在广州,有一家专门为宠物提供殡仪服务的殡仪馆。首先是上门收集宠物的照片、玩具等遗物,把宠物的尸体运回店里,由专门的美容师为其化妆。然后布置灵堂,举行入棺仪式。最后,再运出择地安葬。这项服务深受一些宠物爱好者的喜爱。

护花使者

上夜班的女士经常会为下夜班回家的安全而提心吊胆,现在你可以不必为此烦恼了,因为有人专门提供为你护送回家,保证安全的服务。你只要打一个电话,他()就会按照你要求的时间和地点,来到你的身边为你提供护送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