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可以喝的冰淇淋,你吃过没?(图文)

时间:2014-03-24 11:29: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每每逛街的时候,看到冰淇淋店我都会迈不动脚,那五颜六色的颜色看上去就很诱人好不好!现在,冰淇淋行业发展迅速,存在的形式也越来越多样,不但有了火烧冰淇淋,烧烤冰淇淋,油炸冰淇淋等等这些,现在还有了可以喝的冰淇淋哦,你见过吗?要不要赶紧去酷冰士冰淇淋店感受一下?

冰淇淋可以喝?是的,您没有看错!酷冰士酷新系列:可以喝的冰淇淋:喝出新鲜,喝出营养!ARCTICZERO酷冰士,颠覆的不仅是冰淇淋的饮用观念,更是向饮料界的强势进军,面对着每年上万亿的饮料市场,创新的将冰淇淋和饮料完美结合,推出可以喝的鲜榨果汁冰淇淋、奶茶冰淇淋,凭借着绝佳的口感和新奇特的创意,让您喝的爽快,喝的过瘾。

ARCTICZERO酷冰士,酷新果汁冰淇淋,萃选新鲜水果,鲜榨成浓郁果汁,配以白糖、鸡蛋、奶油,几经勾兑,最终调制出色泽鲜艳、清香可口的果汁冰淇淋,喝起来不但果香四溢、爽而不腻,而且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对人体有益。

ARCTICZERO酷冰士,酷新奶茶冰淇淋,将浓浓的奶茶与冰淇淋进行调和,做出奶气茶香冰爽的酷新奶茶冰淇淋,口味独特、绵柔淡雅。奶茶冰淇淋既包含牛奶丰富的蛋白、脂肪等营养物质,同时又含有绿茶的多种维生素、茶碱、氨基酸、矿物质、叶绿素等对人体有益的化学成份。具有去油腻、助消化、解毒利尿、益思提神、消除疲劳等功效。

ARCTICZERO酷冰士,酷新可以喝的冰淇淋,既有果汁、奶茶的果味、茶香,更有冰淇淋的冰、爽。这样的一款冰淇淋,一出手,即可招搞定当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冰淇淋、奶茶、果汁三种冷饮特色,经营起来得心应手,收益更好,销量大,利润高、是普通饮料的好几倍,而且,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一年四季都可以赚钱。

这就是可以喝的冰淇淋!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去尝试的心情了?酷冰士,让冰淇淋幻化出魔法,让冰淇淋给我们带来更加绝妙的口感和味觉。

详情咨询:010-52385177 网址:www.kubingshi.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