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过年把吉祥带回家,指定能行!

时间:2021-01-22 16:36:18  来源:广州资讯网  作者:

年末,总要对过去这一年有所总结才算正式告别,全力以赴迎接新的一年。

腊八都过了,春节还远么?此时的打工人,早已无心工作,坐等回家过年。

俗话说,过完腊八就是年,喝了腊八粥就得着手准备年货了。

有些人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停下了回家的脚步,不管人能不能回家过年,年货不能不到。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一堂,酒喝到位才最尽兴,备好圣八礼·吉祥山楂酒指定错不了。

QQ图片20210119170326.png

欢聚一堂

过一年长一岁,每个人的阅历也变得越来越丰富,这都离不来行业前辈的指点,这个春节送上一瓶圣八礼·吉祥山楂酒表达感谢之情,未来之路将越走越宽广。

我们这一年的收获都离不开前辈们的敦敦教诲,送上获奖无数的圣八礼山楂酒,尤其是吉祥系列,美好的祝福代表了深厚的情义,感恩他人一路陪伴,千言万语都在酒里。

幸福可即

回家过年的大龄单身青年,总躲不过父母亲戚的花式催婚,相亲局安排了一场又一场。这次有了圣八礼·吉祥山楂酒加持,吉祥如意迎好运,随时把握眼前的幸福。

久负盛名的圣八礼·吉祥山楂酒香气四溢,果味突出。优雅的山楂果香和浓郁柔滑的口感营造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浪漫氛围,不仅适合搭配中国菜,浓郁的黑巧克力也不错,相亲约会必备佳酿。

努力奋斗

过去一年,虽然很难但总算熬过来了,新年伊始,老友相聚开瓶圣八礼·吉祥山楂酒点燃斗志,为接下来的生活加点料!

趁着人人过年有时间,喊上同学老友一起把酒言欢。琥珀色的高贵,夹杂着圣八礼·吉祥山楂酒特有的香气,口感强劲而平衡,即使是许久未见,三两杯下肚就能敞开心扉,越聊越上头。

无酒不成席,有酒才是年。在这个欢庆的时刻,带上对的酒去找对的人,欢欢喜喜过大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