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淡化色斑补水亮肤用哪些面膜?

时间:2021-01-25 11:18:40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根据相关调查表明,中国有将近3亿多色斑女性,脸上色斑给人的美观造成了很大的“毁观”。用过很多种方法,但是就是效果不好,甚至有些人还会选择激光祛斑,不仅不能完全祛除,还会造成很多后遗症。其实,最安全的办法还是靠护肤品逐步淡斑,其中淡斑补水面膜是首屈一指的。那么,你知道明星淡化色斑补水亮肤用哪些面膜吗?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10款超好用补水淡斑面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施蓓泉、露得清、芳珂、SK-II、欧舒丹、露得清、茱莉蔻、傲姿、羽西,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轻薄膜片紧密贴合色斑等烦恼部位,如鲜奶表面薄薄一层的奶皮,紧紧包裹每寸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致密精华层,美白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肌肤。敷用面膜后,美白透亮,不拔干。深层渗透,滋润保湿,让肌肤呈现自然水光透白。敏感肌肤用了都会深深爱上。

1.PNG

TOP.2 >>> 施蓓泉 全新智能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259RMB/3P

提升肌肤修复能力,更有透明质酸保湿锁水,呈绵密网状3D微雕结构,精准修复每颗细胞,恢复皮肤细胞活力,是当今最专业智能型面膜材质。能活化及修复皮肤细胞,让皮肤完美呈现,让肌肤即时修复,加上珍贵银杏及松茸提取液延缓皮肤衰老,稳定肌肤,让肌肤更年轻。

2.PNG

TOP.3 >>> 露得清 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 359RMB/4P

激发能量,促进深层吸收;活化肌肤,击退美白难题,能长时间深层润泽修复,提升肌肤长效保湿力。添加植物成分,能防止干燥脫皮、健全角质层,使肌肤回復健康状态,打造水嫩美肌。

3.PNG

TOP.4 >>> 芳珂 美白祛斑精华面膜 165RMB/3P

FANCL这款面膜的面膜布柔软透薄,能较好地贴合肌肤,精华液量丰富,无添加的理念让人有优质、安全的感觉。美白效果上,SVCT 美白导入精华能为细胞开启更多维他命C 吸收口,让更多维他命C 能渗入细胞,强效发挥美白功效,加速淡化黑色素,美白更持久。

4.PNG

TOP.5 >>> SK-II 水嫩美白面膜 700RMB/6P

独家的均匀透白组合处方,能渗化去令肌肤不均匀的色素。蕴涵尿囊素舒缓剂,合成细胞保湿因子,持续型维他命C及水解米糠精华,有效舒缓炎症,减退红热现象,增强保湿及防御功能,能有效阻止转化成黑色素的每一个过程,并能令顽固的沉淀色素分解而加速排除体外,令肤色回复白皙,色斑淡化。

5.PNG

TOP.6 >>> 欧舒丹 蜂蜜舒缓面膜 325RMB/75ML

5分钟内就使肌肤变得柔嫩。原产自普罗旺斯蜂巢的蜂胶、蜂王浆和蜂蜜,能使肌肤平滑,抵御环境对肌肤的损害。 它很温和,适合敏感性肌肤,同时也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特别是在肌肤经过风吹日晒损害后非常有效。

TOP.7 >>> 露得清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139RMB/5P

创新微纤导入孔“点对点”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

TOP.8 >>> 茱莉蔻 舒缓滋润面膜 520RMB/40ML

富含珍贵的紫草和四川胡椒,药蜀葵,洋甘菊、高岭土、红花油、鳄梨油、胡萝卜提取物、玫瑰果油、夜来香 芦荟、甘油、蜂蜜、绿茶、葡萄核、姜黄、维他命A/E/C;有效净化及舒缓过敏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水份。

6.PNG

TOP.9 >>> 傲姿 雪白骨胶原面膜 112RMB/5P

超微纳米材料,保湿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击退黑色素及清除色班,令暗哑肌肤回复晶莹雪白,透撤明亮;有较加倍细胞再生,平复皱纹,增强弹性,百合花精华时刻让细胞饱含水份,令肌肤回复活力,恒久青春。

TOP.10 >>> 羽西 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 220RMB/75ML

磨砂美白二合一面膜,深度清洁同时净化肌肤。蕴含高岭土,帮助吸附毛孔中的污垢;清洗时,面膜中的磨砂微粒发挥作用,将老化角质轻柔去除。配合有效美白成分牡丹皮提取液和红茶菌,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匀净透白。

编后语:很多人会相信网络上流传的祛斑方法,这是非常不科学的。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痘印、肤色暗沉面部皱纹,一片见效。持续使用5盒之后你会惊喜的发现脸上斑点得以明显淡化,变得肌肤白皙水嫩,令人艳羡。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你在使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陈数首度以海信艺术体验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