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哪些面膜能改善肌肤干燥暗沉?

时间:2021-03-03 10:32:5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女孩子在护肤时除了日常涂抹以外,最不可少的一步就是要敷面膜,这是一种简便易做、效果还很明显的用品,在很早之前便被爱美女生相争采用,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使皮肤深层吸收,那么,你知道哪些面膜能改善肌肤干燥暗沉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补水嫩肤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水芝澳、菲洛嘉、柚子舍、悦木之源、婕露、爱神菲、薇姿、铂肌、欧珀莱,快来看看你在用哪款吧?

7.JPG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强劲锁住水分,采天然矿植物精华,改善暗沉,保湿洁白柔润,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1.JPG

NO.2 >>> 水芝澳 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420RMB/6P

率先采用的CDT骨胶原复制技术,能实时为肌肤复制所需之骨胶原,令皮肤回复紧致、柔滑,只要敷用一次就即时见到效果,皮肤又紧又滑。

2.JPG

NO.3 >>> 菲洛嘉 柔润亮泽面膜 419RMB/50ML

轻盈乳霜质地加丝滑柔软触感,可迅速达到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紧致肌肤、增加弹性、收缩毛孔、镇静舒缓、抚平细纹等功效,让肌肤散发健康好气色。深层渗透持久保湿,补充肌肤水分流失。

NO.4 >>> 柚子舍 柚E八倍补水修护天然蚕丝面膜 195RMB/5P

增强肌肤细胞的韧性与抵御能力,激活肌肤细胞再生,调节肌肤水嫩平衡,回复健康靓丽。天然舒缓成份,增强肌肤抵御能力,激活肌肤细胞再生,调节肌肤水嫩平衡。

NO.5 >>>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320RMB/100ML

免洗型睡眠面膜,拯救夜间干瘪肌,夜间迅速修护受损细胞,密集滋养,强化肌肤保湿屏障;肌肤含水量急升,翌日清晨重现饱满润泽。

NO.6 >>> 婕露 丝膜术透透贴 168RMB/5P

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提升脸部轮廓,紧致肌肤。

3.JPG

NO.7 >>> 爱神菲 SNP海洋燕窝补水安瓶精华面膜 200RMB/10P

采用含有生活在海岩上的金丝燕窝作为原材料,每片面膜中含有1000mg燕窝成分,再加上细胞纤维分子膜纸能够有效将精华成分传递至肌肤底层,迅速为疲惫肌肤滋养保湿!护肤保养不二之选,让肌肤如焕新生。

4.JPG

NO.8 >>> 薇姿 SPA保湿晚安面膜 230RMB/75ML

在夜间修复黄金期给肌肤一次SPA级的修复,同时亦能帮助肌肤舒缓减压,促进细胞新生,持续释放水分,修复肌肤屏障功能。​渗透肌肤深层,整夜释放火山温泉能量。给肌肤深层滋养修护,给你水润镇静修护。

5.JPG

NO.9 >>> 铂肌 双耳挂极致美白抗龄面膜 100RMB/5P

每片面膜中还添加了传明酸、EGF表皮生长因子、透明质酸、洋甘菊,对美白肌肤、修正肤色、抚平皱纹、保湿控油有明显的效果。

6.JPG

NO.10 >>> 欧珀莱 水活睡眠面膜 220RMB/80ML

通过水覆型活性因子,将肌肤所需要的有效成分渗透至肌肤内部;抗粗糙护肤成分、含水性油分与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将结合的调护颗粒,能够集中改善干燥与疲劳导致的肌肤粗糙、晦暗等现象,次日清晨造就水润、柔滑的肌肤

编后语:在敷之前首要的就是,先将肌肤温度提高,使皮肤层毛孔扩张,使面膜中好多水分参入我们表皮的角质层,皮肤会变得柔软,达到面膜中的效果。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补水嫩肤效果尤其出众,持续使用更能有效抗皱抵御衰老,让你更显年轻。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中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