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男士控油黑头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1-09-01 11:01:2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男士护肤的特点是比较油腻,所以清洁作为护肤的第一步骤蛮重要的,清洁做好了可以给肌肤控油,因为男性皮肤一般纹理较粗、毛孔粗大,且多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一天清洁两次为宜。市面上哪些洗面奶适合油皮男士使用?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10款超口碑男士洗面奶,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娇韵诗、碧欧泉、蝶翠诗、睿姿丽、水芝澳、SKINFOOD、褒曼、玫琳凯、露得清,各位型男,赶紧来看看吧!

1.JPG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针对男士皮肤毛孔粗大,尤其是T区毛孔粗大,出油现象所设计,对改善皮肤状况,调理皮肤有很好的效果。富含维他命成份及天然植物精华供给肌肤所必需的酸素,延缓皮肤老化,从而使皮肤变的更加洁净、滑嫩,富有弹性,保持肌肤水润柔滑。

NO.2 >>> 娇韵诗 活力洁面乳 240RMB/125ML

无皂亲肤配方,含有能激发肌肤活力的野牛草,南姜及马齿苋,净化并活化肌肤,有效抵抗尘埃及其他污染物的伤害,供给能量并舒缓因剃须而受伤的肌肤。男士洗面奶赋活舒缓,令各项肌肤挑战无所畏惧。

2.JPG

NO.3 >>> 碧欧泉 水动力保湿洁面乳 220RMB/125ML

保湿洁面,温和洗去杂质以及男士皮肤分泌的多余皮脂,双效合一保湿洁面,洗去杂质并温和去除角质,即刻舒爽滋润,洁净不紧绷。

3.JPG

NO.4 >>> 蝶翠诗 男士洁面泡沫 100RMB/50ML

DHC男士洁面泡沫正是为尚未找到满意的洁面品、或者混合肌肤、敏感肌肤的男性所设计。只需轻轻按压喷嘴,就会涌出如奶油般细腻泡沫,包裹住多余皮脂和污垢,深层清洁的同时,却能保留肌肤必要的水分。

4.JPG

NO.5 >>> 睿姿丽 净透洗面奶 228RMB/100ML

轻柔而丰富的泡沫能有效去除肌肤的各种老废角质及残留物,同时珍珠硬蛋白成分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使用后可以使肌肤洁净透亮,没有紧绷感,令肌肤时刻清爽。

NO.6 >>> 水芝澳 绿茶抗氧化洗面奶 280RMB/222ML

独有抗氧功能,其APS智能防护系统协同绿茶精华,抵抗环境伤害,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肤出现老化现象。去黄功能,其独有绿茶精华,去除黄气,唤醒肌肤健康亮白。

5.JPG

NO.7 >>> SKINFOOD 牛奶精华洗面奶 195RMB/150ML

细致的泡沫可温和洗净,使肌肤保湿,卸除毛孔中的污垢,使肌肤柔嫩。而且它还有效轻柔地去除死皮。所以使用之后展现的是从内到外的清新皮肤,更柔嫩的触觉和视觉。

6.JPG

NO.8 >>> 褒曼 洁肤洗面奶 270RMB/200ML

褒曼洁肤洗面奶给肌肤前所未有的舒缓和柔软感觉,超柔和的洗面奶有效去除面上污垢和化妆残迹。用后肌肤感觉柔软富有弹性,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亦保留肌肤天然的水分和油份,所以用后感觉清新柔滑,绝无紧绷的感觉。

7.JPG

NO.9 >>> 玫琳凯 男士洁面皂 128RMB/113ML

丰富的泡沫,看得见的效果,玫琳凯男士洁面皂清洁肌肤,去除老化角质,是帮助减少岁月痕迹问题的有效第一步,使用后,使肌肤光洁健康。

8.JPG

NO.10 >>> 露得清 男士深层清爽洗面乳 180RMB/150ML

特殊的aha/bha配方,能深层洁净,并同时紧致毛孔。每天使用,让毛孔更紧致,肌肤更细致柔滑。

编后语:对于男士护肤而言,最主要的就是清洁,尤其是油皮男士。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可以深层清洁肌肤,对抗黑头、粉刺和痘痘,并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净化毛孔,让肌肤顺畅呼吸。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你正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