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皮肤敏感有红血丝用哪款护肤品?

时间:2022-01-17 11:01:3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敏感肌在选择护肤品时,要注重产品的性质温和,对肌肤的刺激性比较小,安全性高,适合肌肤易过敏、红血丝的人群,能有效修复受损的肌肤,避免过敏原的刺激。那么,皮肤敏感有红血丝用哪款护肤品?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舒敏嫩肤去红血丝护肤品排行榜10强,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欧舒丹、资生堂、茱莉蔻、兰蔻、雅呵雅、科颜氏、高丝、优色林,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蕴含多重植物萃取活性精华成分,迅速滋养、舒敏保湿、柔润皮肤,柔化细纹,激发皮肤自然的修复,预防肌肤出现干燥、皮肤过敏、红血丝、粗糙等老化现象。能提供立即和持久的保湿效果,即使在最干燥的气候中,都能帮助肌肤有效储存水份。

TOP.2 >>> 欧舒丹 蜡菊活颜精华修护晚霜 640RMB/50ML

质地丰润的晚霜,蕴含有机蜡菊精华油、维他命E并配蜡菊活颜因子,直达肌肤底层,彻夜不停地透过滋养每个肌肤细胞,扭转肌肤因年龄增长而自然变薄的命运,把握晚间细胞更新的黄金时间,发挥强化修护作用。

1.JPG

TOP.3 >>> 资生堂 百优精纯乳霜 680RMB/50ML

以高浓度配方研制的高效活肤霜,抵御恶劣环境的侵害,带来源源滋润,活化肌肤;显着淡化幼纹,改善粗糙、干燥和其他过早衰老迹象。

2.JPG

TOP.4 >>> 茱莉蔻 润白滋养晚霜 570RMB/50ML

有效去除角质,加乘肌肤后续吸收营养;维生素B3烟酰胺抗老抑黑同步进行,并能增强维C有效性;白池花籽舒缓滋润肌肤,配合角鲨浣和银耳提取物卓越锁水;质地丰盈的晚霜能帮助肌肤从白天的压力中得以恢复,减少色斑的出现,令肌肤更亮白匀净。

3.JPG

TOP.5 >>> 兰蔻 水光润养活力霜 610RMB/50ML

新升级面霜,质地更加轻盈滋养,使用时清透薄润,令肌肤呈现水漾光泽,成就光滑亮泽肌肤,使肌肤透气舒适,得到多方位养护。

TOP.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多重天然植物精华,深层保湿,具淡化斑点、黑色素去除暗沉肤色,舒缓平衡调节皮脂腺机能,优越的保湿力高效锁水,使肌肤呈现水嫩透亮、明亮暗沉肤色、恢复晶透活力,适合日晒后受损、干燥与暗沉、敏感肌肤使用,使肌肤保持活力光泽,水凝通透。

TOP.7 >>> 雅呵雅 润肌修护晚霜 180RMB/50ML

感触丰润,无粘腻感,瞬间融入肌肤。在睡眠时集中护理疲惫的肌肤,次日清晨,恢复活力的肌肤充满水嫩光泽。

TOP.8 >>> 科颜氏 集焕白净透爽肤水露 285RMB/250ML

独特水精华质地,为肌肤注入活力保湿因子,温和调理肌质,显著提亮肌肤洁净度与柔软度,令肤色更亮白、更均匀、更莹润。

TOP.9 >>> 高丝 润肌精面霜 168RMB/38ML

在持续使用中不仅能抑制肌肤的干燥、起皮,而且能令肌肤变的肌理顺畅、易于着妆、柔滑肌肤。 ·有高保湿效果,无粘腻感,任何季节、任何年龄都能舒适安心地使用。

TOP.10 >>> 优色林 水平衡清盈保湿霜 168RMB/50ML

独有的异构糖配方,迅速深入补充水分并有效减少角质层水分流失,长效保湿长达24小时。清爽无油配方,不堵塞毛孔,保证肌肤舒爽不油腻,可作为化妆前滋润肌肤的底妆。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含多重天然植物精华以及保湿因子HA,轻盈配方,触肤瞬间化为清透水膜,迅速为肌肤补充能量,给与您的肌肤充足的营养,恢复皮肤弹性,改善干燥、晦暗的状况,修护敏感肌肤,消退和红血丝。本榜单由网络大数据平台提供产品数据支持,综合依据了产品的功效成分、适用肤质、规格类型、价格档次、人气销量、品牌知名度、用户口碑评价等各项实力数据情况作为参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