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油皮男士如何保湿控油?

时间:2022-11-14 10:05:2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大部分男生的皮肤都是比较容易出油的,所以皮肤粗糙、毛孔以及暗沉的状况就会很严重,男士 改善油性肌肤可以先从护肤品方面入手。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型男控油保湿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梦妆、悦木之源、雪花秀、娇韵诗、欧珀莱、欧莱雅、雅芳、梦妆,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0.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啫哩配方贴切地满足油性皮肤的需求,是油性皮肤的理想选择。作为日常滋润保湿乳液使用,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持久。

N0.2 >>> 梦妆 花萃赋活紧肤润白精华乳 279RMB/40ML

采摘自海拔1500米以上原始森林中的神秘臻果[黑老虎],牢牢扣住肌肤胶原蛋白链,从根源减少黑色素生成,同时紧塑弹性纤维,帮助肌肤释放突破性的美白能量。

N0.3 >>> 悦木之源 复活草水润修护凝乳 470RMB/50ML

蕴含四大天然保湿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轻盈的质地润而不腻,迅速滋养肌肤,改善粗糙肌表,持久提升水润肌肤。

N0.4 >>> 雪花秀 美颜修容亮润露 600RMB/80ML

不仅净化肌肤,同时能提升其他成分的功效发挥。雪花秀肌肤科学的基本原理在于对大自然的还原。 雪花秀使用最新科学技术将自然成分的精萃呈献给肌肤。

N0.5 >>> 娇韵诗 清爽保湿乳 290RMB/50ML

补水控油,轻薄乳液 清爽不油腻的乳液质地,蕴含菩提,绿藻,白色野荨麻花精华以及控油复合素,具有补油和补水的双重功效,具有舒缓和调节功效,令皮肤感受清爽,打造完美无油妆容。

N0.6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温和洗净肌肤脸部污垢,不破坏肌肤原有平衡,添加甘油成分,洗后干净舒适不紧绷;早晚使用,温和去除肌肤表面的黑色素沉淀,肤色明亮透明。

N0.7 >>> 欧珀莱 臻源新肌柔肤乳 290RMB/130ML

能令每个细胞都丰盈滋润的营养高机能乳液。含有丰富保湿成分与滋养成分,令干细胞作用于肌肤,使每一个细胞吸饱营养般,令肌肤滋润、饱满有弹性,散发年轻、健康活力。

N0.8 >>> 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168RMB/120ML

蕴含丰富矿物成分,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能激发肌肤活力,从而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密集保湿,使肌肤一直感受在源源不绝的矿泉水中浸润。

N0.9 >>> 雅芳 肌肤管理凝白防晒乳液 130RMB/75ML

先进UV防护技术配合感光技术,根据光线变化自动调节美白抑黑成分,阻隔紫外线和环境侵害;精纯丝肽精华帮助肌肤去除暗哑,肤色日渐明亮,变得丝滑白皙。

N0.10 >>> 梦妆 花萃净白保湿乳 180RMB/125ML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缓和因外部环境在肌肤上生成的自由基引起的伤害。轻盈水润的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持久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令后续美白成分更有效地渗入肌肤。

编后语:控油护肤品是很多油性肌肤的小伙伴都会选择使用的一种护肤品,选择护肤品也要选择 一些知名品牌的,毕竟是使用在皮肤上的产品。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是一款专门 针对油脂分泌过剩的皮肤研制的,超强的吸附能力能在帮助肌肤去除多余油脂的同时,让肌肤始 终维持在一个比较洁净的状态。还是很好闻的味道,控油也不错,保湿效果也比较持久,让男士 越用越喜欢。(陈静/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