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干性皮肤补水祛黄首选臻品

时间:2023-03-14 10:05:40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干性皮肤水分、油脂异常,比较干燥、粗糙。此类人群的皮肤护理及保养常以补水、保湿为主,可以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及时补充水分。冬天可以用维生素E、尿素软膏、鱼肝油软膏等,尽量用温和的洗面奶,避免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面奶。洁面后建议及时补水保湿,可以用油润、滋润性较强的护肤品;

每张如丝幼滑的面膜均注入多达1整瓶30毫升的精华,能提高肌肤的净白度及防御功能。微胶原激活面膜能为急救缺乏生气的肌肤,为肌肤带来强烈的清凉纾缓感。对于干性肌肤如何补水祛黄?小编向各位型男美女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每张如丝幼滑的面膜均注入多达1整瓶30毫升的精华,能提高肌肤的净白度及防御功能。微胶原激活面膜能为急救缺乏生气的肌肤,为肌肤带来强烈的清凉纾缓感。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含有引导出健康肌肤的浓缩橄榄叶精华等植物成分,以及维持弹性、水润所必不可少的胶原蛋白等丰富的美肌成分。浸透了高浓度美容液的面贴膜,能紧密贴合肌肤,赋予全脸滋润与透明感,塑造盈润满溢的光泽美肌。

悦蕾面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