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微醺里,再次遇见自己

时间:2023-05-23 14:23: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从人生中品尝的第一口果酒开始,就喜欢自己独自斟饮。

心情好的时候,心情差的时候,闲暇的时候,孤独的时候,都会用独特的味蕾触感来体会生活的酸甜,享受一段美好的独处时光。

一直觉得,味道都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千人有千种偏爱。在人群中如果遇到同类,就会有一种“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惊喜感。

人都有偏爱的味道,我也一样。

01

“钟爱甜蜜,酒至微醺”

不同于其他人对果酒味道的喜爱,我偏爱酸甜型的「闺蜜」山楂酒。可能是觉得生活太苦,想要从味道上来弥补自己。

打开瓶盖就能闻到馥郁的果香带来的愉悦感,女生对这种香甜气味的山楂酒真的无法抗拒。入口温润且清透,甜度跟酸度都是刚刚好。

一滴甜蜜,一口微醺。

02

“一瓶藏着美梦的微醺酒”

「闺蜜」山楂酒能得到许多女生的喜欢,大概便是它从原料、口感、制作到理念,都是愉悦贯穿始终,松弛得宜。

甄选青州敞口山楂鲜果发酵,保留原果本香,纯露一般的轻盈感,总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轻养颜好入口。

在静夜,伴着嘴角的那一点甜,舍得挥去连连的风尘,于静置的琥珀色酒杯中,重温着某一件自己收藏的秘密。

03

“我的酒分你一半”

歌单代表了秘密与心事,那酒单又何尝不是。

在你每个借酒消愁或身心俱疲的夜晚,在你感到压力或寂寥孤独的瞬间,是不是也想有人来分你一半杯中酒和一半心中事。

「闺蜜」懂什么是女生要的“微微甜”,多喝一些也不会觉得腻。12度微醺,不容易醉,又能享受微醺的感觉。

喝下一口甜蜜,是时间尘埃中的治愈。

快节奏的人生要慢下来,独处的时候要惬意放松。不要惧怕压力与孤独,也不要觉得失望和沮丧。因为「圣登堡·闺蜜」会一直与你分享那一半杯中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