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保湿控油舒缓敏感肌肤首选臻品

时间:2023-08-17 11:12:4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敏感肌肤的人群在使用市面上大部分的彩妆、爽肤水、乳液等等,脸部都会产生刺痛、灼烧、紧绷、瘙痒等主观感受。更严重的人,还会伴随着皮肤脱屑、起红小点、疙瘩等症状,简直会让人十分抓狂。

敏感肌肤要停用激素类、酸类和含有刺激性成分的护肤产品。护肤品选择上尽量多注意,可以选择温和型,不带刺激性的护肤品,相对来说,尽可能减少对敏感肌肤的伤害。那么,敏感肌肤如果选择护肤品保湿?小编向各位型男美女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滋润成分可以通过角质渗透到肌肤的底层,使肌肤保持滋润亮丽!有效预防外部污染的深入。 添加有效的植物美白成分可以预防雀斑皱纹的产生。 让肌肤不再干燥,保持透明和滋润。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智能调控皮脂与水分量在12小时内的变化周期和肌肤节奏,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持久保湿。重现肌肤健康光彩。

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护肤品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