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敏感肌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时间:2023-11-08 10:00:30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08100236.jpg

敏感肌肤应该外用成分简单、温和的护肤品,例如宝贝乳类等,敏感肌肤常常是指面部的皮肤敏感,称为面部敏感皮肤,面部皮肤容易过敏,在临床中非常常见,尤其是发生于爱美的女性,经常化妆,使用不恰当的化妆品或美容项目,这些不合理、不恰当的皮肤护理方式,所导致的面部皮肤敏感。

有些患者面部皮肤敏感,继发于某些皮肤病治疗后,如脂溢性皮炎已经恢复了,但是皮肤依然很敏感,还有面部的接触过敏性皮炎,过敏性皮炎治愈后,皮肤往往还非常敏感,这种对外界刺激的过度敏感以及多种药物和护肤品都不耐受的情况,称为面部敏感性皮肤或称面部皮炎。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补水舒敏效果超赞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舒敏补水面膜口碑分享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盒

悦蕾面膜富含丰富的水分、蛋白质,能很好的对肌肤进行补水,同时还能在肌肤的表面形成锁水膜,持续使用5盒之后,更能有效抗皱,让你越用越年轻。

敏感肌肤是最难护理的肤质,市面上的护肤产品不胜枚举,但是能有补水和修护效果的面膜却不多见。『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甄选了自然植物的精华营养成分,让肌肤补充能量与营养,可以大大的改善了肌肤的肤色,呵护肌肤每一天。

悦蕾面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