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9补水美白面膜排行榜:SK2/资生堂/悦蕾稳居榜首前三甲

时间:2019-06-04 10:45:5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护肤领域,有一句真言: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在追求美丽的这条道路上,美白是必修课!曾经有个试验显示:肌肤白皙的女性诱惑度比肤色黝黑的女性高出15.2%。可见,天生不是绝色美人的女士,美白是提升颜值的最佳捷径!今天 ,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当下美白效果最好的面膜神器吧!

面膜排行榜№.1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参考价格:118RMB/6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面膜,被诸多明星及时尚达人誉为美白补水的“急救面膜”。该面膜专为补水定制,科学搭配,精准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深层补水,有效改善皮肤干涩暗沉问题。进口天然蚕丝,富含大半瓶小白瓶精华,单向渗透,帮助肌肤锁住水分。适合所有肤质,具有美白淡斑、细致毛孔、补水保湿的功效。连续使用5盒你会惊喜的发现斑点没了,敏感肌肤用了都会爱上。

达人点评:很多年来从来没有断过的东西就是这款悦蕾面膜了,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改善肌肤状态效果实在是好。外出旅游或什么的我一定会带上几片,疲惫的时候或者被户外时间长了敷一片,皮肤就恢复回来了,平时每周敷两三次,感觉是给自己全身上下都美美的做了个SPA,很享受,会一直用下去。

a.JPG

面膜排行榜№.2 SK2 护肤面膜

参考价格:1179RMB/6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单次使用。肌肤浸浴于丰盈的Pitera™成分中。这神奇成分,令肌肤迅速变得水润,充满光泽,时刻晶莹剔透。令肌肤光滑肌肤、紧致肌肤、抚平皱纹,抑制斑点、打亮肤色,效果可能因人而异。

达人点评:这个产品真的非常的好,效果一流,就是价钱非常贵,可是还是值得推荐!每支含超過90% Pitera®的SK-II「神仙水」,能將Pitera®输送至肌肤深处,送肌底层肌肤着手解决顽固的肌肤问题,在约14天优生期内帮助肌肤孕育加快细胞,犹如为肌肤打好底子。

b.JPG

面膜排行榜№.3 资生堂 新透白面膜

参考价格:780RMB/6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有效促进美白有效成分渗透, 受美容导入技术启发的美白面膜。 塑造充满滋润、富有透明感的肌肤。面膜能紧密贴合肌肤,使美容液成分迅速、集中地发挥效果。

达人点评:有效促进美白有效成分渗透, 受美容导入技术启发的美白面膜. 塑造充满滋润、富有透明感的肌肤。听起来确实很神奇,效果还可以,就是容易过敏的妹子要注意,有一点点刺激性。

c.JPG

面膜排行榜№.4 兰蔻 新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膜

参考价格:319RMB/5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主打美白,但保湿效果也是非常好。它采用透明果冻般的仿生质地,贴合度和导入度很棒,蕴涵丰沛滋养配方。

达人点评:敷在脸上你会感觉肌肤在浓厚的胶原质下大口的吸收养料水份,美白精华和胶质深入肌肤,只需15分钟,肌肤就会变得通透白皙。

面膜排行榜№.5 OLAY 水感透白光塑钻纹弹力面膜

参考价格:180RMB/5P

补水指数:★★★☆

美白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款面膜使添加的美白有效成分充分到达肌肤,美白有效成分4MSK※1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有效促进美白有效成分渗透,受美容导入技术启发的美白面膜。塑造充满滋润、富有透明感的肌肤。持肌肤滋润,并抵御日晒带来的损伤。

达人点评:使用之后你会发现脸不紧绷,皮肤感觉清透滋润了不少,虽然是敏感肌肤,感觉敷了后也好舒服,没有出现敏感泛红的现象。面膜十款好面膜,但是价格有些偏贵。

美丽心计:适当的缓解压力,压力会让女人脸上长斑,会失去皮肤应有的弹性,因此想美白的朋友日常要多听音乐,多睡觉,在睡梦中一点点变白。在众多的美白补水面膜中,小编对悦蕾面膜尤其青睐。不仅是因为补水美白效果出众,就连淡斑效果也非常出色,连敏感肌肤用了都会爱上!希望以上盘点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