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关注年轻人的潮流喜好,得物App上新多款潮玩秒售罄

时间:2021-03-19 16:43: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通过在年轻人消费市场大数据了解到,“情价比”成为当代年轻人消费的关键词,他们会为了喜欢的潮流产品去消费,尤其近年来作为可以寄托更多情感故事的潮玩领域,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与热爱。

得物App立足年轻人需求,助力中国潮玩市场发展

据最新数据显示,在潮流文化、Z世代消费等多重驱动下,2020年4月至今“潮玩”热度迅速蹿升并呈现明显的向上增长趋势。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潮玩经济市场规模达到294.8亿元,预计2021年将以30.4%的增速升至384.3亿元,可见中国潮玩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而潮玩市场的消费者以年轻人为主。

在得物App平台用户中大部分为90后人群,尤其是以Z世代人群为主力,他们不仅对潮鞋、潮服有兴趣,对潮玩也十分的喜爱。就在前段时间,得物App首发了由华晨宇主理的潮玩品牌BORN TO LOVE X MEILIN Masterpiece No.01 联名款艺术潮玩公仔,上架后1秒内售罄,足以说明年轻人对个性潮流单品的喜爱程度。

得物App助力国有潮玩品牌崛起,促进潮流文化发展

据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受惊喜经济和社交情感需求等因素影响,预计中国潮玩市场将规模还会不断扩大。虽然当前国内潮玩市场仍以乐高、万代、迪士尼等拥有较多的IP的外国品牌占据,但国有品牌正在崛起。而得物App在潮玩领域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已经首发过多款潮玩商品,如Mishka x BE@RBRICK 积木熊、Beast Kingdom野兽王国玩具手办摆件等,还有众多新款潮玩都可以在得物App找到。

如今潮流玩具市场发展至今已不再是闭塞的小众产品,也不只是少部分人的兴趣爱好,各式各样的潮玩产品已经在中国甚至全球市场显露出巨大消费动能,在得物App平台上,近七成的Z世代愿意购买偶像的周边潮玩产品。未来,得物App将依托自身强大的潮流基因与庞大的年轻用户人群,为更多潮玩品牌提供平台,加深潮流品牌在年轻用户心中的印象,让更多年轻用户购买到喜爱的潮玩商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