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1年清洁保湿洗面奶排行榜

时间:2021-04-12 14:58:44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皮肤粗糙干燥,毛孔粗大,导致肌肤护理保湿成了关键,而对于护肤中不可或缺的清洁该如何选择一款清洁效果出色又能保湿的洗面奶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出清洁保湿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馥蕾诗、安露莎、蓓丽雅、彼得罗夫、希思黎、薇姿、霓净思、苏菲娜、FANCL,快来看看你正在用哪款吧!

TOP.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可快速打出细密丰富且富有弹性的泡沫,不增加肌肤负担,有效清除老化角质、毛孔深处和肌肤纹理中的污垢。洗净后的肌肤柔润透亮,毛孔紧致收缩,焕发青春弹力光泽。很多明星都是这样面膜的忠实粉丝。

TOP.2 >>> 馥蕾诗 玫瑰润泽保湿洁面泡沫 385RMB/120ML

汲取世间琼贵的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提炼至高纯度的玫瑰花水,滋养保湿,令肌肤水润亮泽,焕发健康神采。滋养肌肤,令肤质如丝绒般柔软。

1.JPG

TOP.3 >>> 安露莎 珂喜露薇洁面皂 500RMB/135ML

产品蕴含具有彻底清洁毛孔污垢作用的碳,与天然由来的矿物质,能够促使新陈代谢,增加透明感等功效。

2.JPG

TOP.4 >>> 蓓丽雅 玫瑰柔和洁面乳 380RMB/200ML

双效毛孔畅通配方,结合天然矿泥和活性碳,能有效提供油性肤质加倍洁净的效果。 强力吸附油脂及深层清洁毛孔 活性碳的强力吸附力,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松动粉刺根基,达到深层清洁效果。

TOP.5 >>> 彼得罗夫 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280RMB/200ML

富的泡沫可一步完成卸除浓妆及洁面的过程,包括顽固的眼部妆容,污垢,面部多余油脂和其他污染物。用完不会紧绷,不会令皮肤变干,肤质更加柔滑细致。

3.JPG

TOP.6 >>> 希思黎 植物洁面摩丝 388RMB/125ML

它的泡沫呈“摩丝”状,细腻而柔软,富有弹性,极易清洗。 清洁后,肌肤柔软而滋润,触感柔滑、舒适,于肌肤表皮形成保护膜,摆脱了一般“泡沫型”洁面品带来的干燥和紧绷。

TOP.7 >>> 薇姿 温泉纯净温润洁颜油 185RMB/125ML

蕴含山茶花油Camellia oil,深层保湿滋润,肌肤更水润清透、柔软有弹适合人群:防晒、隔离、彩妆、较淡的眼妆。融合Vitamin E成分,平衡中和UV和自由基侵害,抗氧化,延缓衰老,提升肤质,维持肌肤舒;水润。

TOP.8 >>> 霓净思 毛孔清洁泥 190RMB/100ML

天然矿泥Illite clay 来自法国的天然伊利矿泥,富含硅、钾、镁、钙、铁、锌等肌肤所需的重要矿物质,具强力的黏性和吸附性;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及脏污,并能安抚肌肤,加强肌肤平滑与紧致效果,改善出油、减少暗沉。

4.JPG

TOP.9 >>> 苏菲娜 芯美颜泡沫按摩润肤洁面乳 230RMB/170ML

针对肌肤微循环欠佳的暗沉肌肤,SOFINA提出洁面同时护肤的新主张,配合保养成分,洁面按摩同步进行,活跃肌肤微循环,增强后续化妆水的渗透,使上妆更轻松,持续使用,营造充满滋润的健康肌肤。

5.JPG

TOP.10 >>> FANCL 保湿洁面粉 160RMB/50ML

水凝氨基酸洁净成分,只选择性地洗去污垢、油垢,而保留皮肤天然保湿层,让之后的精华更快渗透,发挥更理想修护效果。

编后语:频繁地使用去角质产品,比如磨砂洁面乳、含有角质剥脱成分的精华、清洁面膜、去角质膏等,都会导致角质层经常处于剥脱状态,导致皮肤屏障受损。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至关重要!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给肌肤前所未有的舒缓和柔软感觉,超柔和的洗面奶有效去除面上污垢和化妆残迹。用后肌肤感觉柔软富有弹性,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亦保留肌肤天然的水分和油份,所以用后感觉清新柔滑,绝无紧绷的感觉。细纹以上推荐能给大家提供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