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修复肌肤屏障必选10款面膜推荐

时间:2021-06-04 10:55:50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敏感肌肤的朋友们来说,选对面膜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一旦选择“失误”对皮肤的伤害可以说是极大的,在众多的面膜品牌中,你知道哪些面膜修护肌肤屏障效果出色吗?小编就整理了敏感肌肤舒敏补水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兰蔻、高丝、姬存希、婕露、婵皙、悦木之源、兰蔻、兰芝、RasiRasi,这些超口碑面膜推荐给有需要的您参考!

1.JPG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含丰富营养成分,可修补及更生受损敏感肌肤。具有天生超卓的保湿功效,能有效滋润并软化皮肤,保持肌肤弹性;同时它还具有天然的去角质功效,改善粗糙的肌肤,使肌肤回复柔软明亮,并使疲倦的肌肤回复生气,焕发青春光彩。

s.JPG

NO.2 >>> 兰蔻 臻白凝润面膜 760RMB/6P

它可完美贴敷肌肤表面,薄薄一片的”果冻”质地, 远远超越传统无纺布面膜,蕴涵5倍更浓稠美白精华和细密水份精华, 却能滴水不漏,只有在“果冻”面膜和肌肤”零阻力”贴合的瞬间,这时”水润美白精华” 才会源源释放, 更快更深地层层直达肌肤最深处。

NO.3 >>> 高丝 雪肌精蕴皙精华面膜 118RMB/6P

以独特的超微细乳化技术将氨基酸、磷脂质、植物醇、角鲨烷这4种生物体类似成分结合构成面膜的核心基底,同时配合了安定性维他命C,让美白面膜兼顾出众的保湿机能。并使得肌肤逐渐呈现如同凝脂般的白皙。

2.JPG

NO.4 >>> 姬存希 蜗牛雪肌蚕丝面膜贴 169RMB/5P

自蜗牛粘液和甄选珍珠,运用现代技术,提取精华,所含角蛋白氨基酸,使皮肤光滑、细腻、柔软,可用于晒后紧致毛孔!同时温和改善粗糙,令肌肤柔细丝滑,富含弹性。

NO.5 >>> 婕露 丝膜术透透贴 168RMB/5P

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提升脸部轮廓,紧致肌肤。

NO.6 >>> 婵皙 焕活修护冻干面膜 168RMB/5P

采用全新休眠仓冻干技术,将高倍新鲜浓缩的活性精华,休眠驻留在新鲜有效状态,遇水瞬间焕活,极大程度保留了精华活性,从而给肌肤深层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肌肤强韧度,让肌肤鲜润充满活力。

a.JPG

NO.7 >>>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320RMB/100ML

ORIGINS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蕴含大自然多种天然润肤成份,针对肌肤夜间缺水状况,密集补水,深度滋养,全面解决肌肤干燥问题。

b.JPG

NO.8 >>> 兰蔻 水凝保湿面膜 380RMB/100ML

中性至混合性 让肌肤即刻得到改善。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性肌肤。及时捕捉并锁住水分,使肌肤充盈饱满,缺水细纹随即减退。

c.JPG

NO.9 >>> 兰芝 致宠凝时夜间修护紧致面膜 300RMB/60ML

记忆型态高分子聚合物:可恢复自身形状,吸收后让肌肤充盈有弹性蕴含燕麦萃取物,提取自燕麦,亲和肌肤易吸收,帮助肌肤保持紧实状态。

NO.10 >>> RasiRasi 医用冷敷贴 108RMB/5P

六大纯天然植物精萃成分,持续维稳肌肤健康!Rasi独有无水配方技术,结合极微小球藻提取物/大叶藻提取物/淡黑巨海藻提取物/水解红藻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等天然萃取成分,深层舒缓及修护受损肌肤。

编后语:在敏感肌肤面膜品牌排行榜中,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没有任何的添加物,温和的成分和质地会迅速直达肌肤的最底层,强韧肌肤,长期坚持使用下来能有效增强肌肤的抗压能力,即便初次使用,也会深深爱上。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中,哪一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