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1年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

时间:2021-07-01 11:14:1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都市白领而言,整天忙碌的工作,尤其是白天工作者,不仅大脑消耗大,脸蛋的肌肤也有很大的损耗。空气里的灰尘,电脑的辐射,不为人知的细菌,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让肤色看起来晦黯无光,久而久之脸上还会出现色斑等症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雅诗兰黛、天地慈、姬存希、Olay、韩束、兰蔻、科颜氏、一叶子、薇姿,各位职场OL,现在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1.JPG

T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如鲜奶表面薄薄一层的奶皮,紧紧包裹每寸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致密精华层。深入肌肤底层,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深层瓦解色斑晒斑,焕发白皙透亮,拥有“透白发光肌”。深层渗透,滋润保湿,让肌肤呈现自然水光透白。

TO.2 >>> 雅诗兰黛 微精华面膜 720RMB/6P

独特2倍Bio-Ferment原生赋活精萃,层层深透、直达肌底,瞬间激活澎涌原生力,更持续加乘赋活如初原生肌!10倍透明质酸 深锁水光肌 每片面膜满载10倍透明质酸,锁定肌肤持久润泽。这一刻,惊见细腻柔嫩;下一刻,幼滑尽在指尖;每一刻,持久水光萦绕!

TO.3 >>> 天地慈 清润祛痘平衡修护面膜 218RMB/5P

蕴含典籍草本精华,传承古方低温御制。舒缓洁净肌肤,改善泛红痘肌肤质,保持肌肤清新透爽不油腻。有助抑制油脂,调节水油平衡,提速循环代谢,消除痘印痘坑。

2.JPG

TO.4 >>> 姬存希 蜗牛雪肌蚕丝面膜贴 169RMB/5P

自蜗牛粘液和甄选珍珠,运用现代技术,提取精华,所含角蛋白氨基酸,使皮肤光滑、细腻、柔软,可用于晒后紧致毛孔!同时温和改善粗糙,令肌肤柔细丝滑,富含弹性。

7.JPG

TO.5 >>> Olay 水感透白淡斑弹力面膜 150RMB/5P

玉兰油水感透白淡斑弹力面膜,受按摩理论启发而全新设计的弹力织布,可以源源不断地给肌肤输送更多精华,给予面部更多的压力,特别是在眼周、面颊、嘴角等部位,增强按摩功效,将净白精华注入肌肤。

3.JPG

TO.6 >>> 韩束 黄金肌肽蜂窝活效抚纹面膜 119RMB/5P

真金赋能 ,无惧初老肌。15种氨基酸、2大胶原蛋白,3重神经酰胺,4重维生素,塑颜紧致,唤醒年轻肌。

1.JPG

TO.7 >>> 兰蔻 立体塑颜面膜 480RMB/100ML

乳霜质地,柔软轻盈。神奇的具有提拉紧致效果的面膜产品,每周使用一到两次,肌肤日益感觉紧致有活力,肌肤深层更具凝聚力。同时精心选择的滋养与补水成份能够即刻为肌肤补充能量,使皮肤倍感清新舒适,焕发青春光彩。

2.JPG

TO.8 >>> 科颜氏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280RMB/125ML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

TO.9 >>> 一叶子 光感透润粉樱钻石面膜 129RMB/5P

主打“肤色纠正、自噬祛黄、光透亮泽、柔润细滑”四大功效,独特专业成分,纠正肤色不均;自噬祛黄,回归少女粉嫩;法国钻石和少女晚樱打造光透亮泽肌肤;多种成分补水修护,打造磨皮再生效果。

5.JPG

TO.10 >>> 薇姿 SPA保湿晚安面膜 230RMB/75ML

在夜间修复黄金期给肌肤一次SPA级的修复,同时亦能帮助肌肤舒缓减压,促进细胞新生,持续释放水分,修复肌肤屏障功能。

编后语:量灰尘,吸附到皮肤上,堵塞了毛孔,肤色就更容易显得暗淡无光。于是祛斑效果很大达成。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能够深层补水,有效保湿提亮肤色,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舒缓紧致肌肤。很多明星都是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以上盘点出的10款面膜中哪款是你的最爱呢?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