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22年补水舒敏面膜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03-07 11:23: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气温的降低,皮肤也会变的干燥,在北方更是如此,而作为敏感皮肤的美眉来说,在皮肤护理方面很多时候都是不知所措。市面上护肤品牌无数,但适合敏感肌肤用的却甚少,尤其是面膜!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美眉盘点出补水舒敏面膜排行榜,上榜的10强品牌依次为:悦蕾、雪肌精、欧舒丹、FANCL、露得清、悦木之源、雅漾、欧舒丹、瑞珂、兰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温和修护缺水干涩敏感肌肤。改善微循环,形成\"锁水保鲜膜\",深层注氧,修护敏感脆弱肌肤,肌底吸收,深层补水,温和护肤,唤醒疲惫肌肤释放压力,使黯淡肌肤恢复白皙柔滑,水嫩如新。

NO.2 >>> 雪肌精 蕴皙精华面膜 500RMB/6P

冰莹美白补给,仲夏肌肤的清养享宴。15分钟的滋养+8小时的睡眠,酿就艳羡目光中的白肌无瑕。集中美白、集中保湿,肌肤梦寐以求的奢侈体验。

NO.3 >>> 欧舒丹 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面膜 390RMB/6P

每片含25ml修护精华液,当中包含蜡菊精华油及多种植物精华,能渗入肌肤,令肌肤柔软亮泽。当中的重点修护啫喱含蜡菊精华油、西柚精华及甜橙精华可修护幼纹、保充水分及消除粗糙暗哑现象,为肌肤进行全方位重点护理,同时帮助提升修护面膜的功效。

NO.4 >>> FANCL 祛斑亮白修护面膜 178RMB/3P

每片精华面膜含丰富养分,美白同时补湿滋润,舒缓及修护因日晒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令干燥肌肤回复滋润,减淡幼纹,令肌肤饱满柔滑。

2.JPG

NO.5 >>> 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99RMB/5P

Neutrogena细白修护面膜,具有美白保湿功能,对肌肤进行深层修护。贴面超薄的立体剪裁滋养面部每一寸肌肤,特含深入肌肤里层的亮肤维生素C和桑椹萃取精华,达到全面的美白效果。

NO.6 >>> 悦木之源 韦博士菇菌舒缓面膜 590RMB/100ML

萃取自黄豆、小麦、玉米的植物角蛋白,重建并强化肌肤皮脂屏障,长效保湿; 海藻复合物,睡菜精华与橄榄叶萃取,帮助肌肤抗氧化,有效减少细纹出现。

NO.7 >>> 雅漾 舒缓保湿面膜 238RMB/50ML

本品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NO.8 >>> 欧舒丹 蜂蜜舒缓面膜 325RMB/75ML

使用本品,5分钟内就使肌肤变得柔嫩。原产自普罗旺斯蜂巢的蜂胶、蜂王浆和蜂蜜,能使肌肤平滑,抵御环境对肌肤的损害。它很温和,适合敏感性肌肤。

NO.9 >>> 瑞珂 纯净亮肤面膜 450RMB/100ML

全面提升皮肤弹性和柔滑度。罗望子种子复合多糖激活皮肤的天然保护机制,减少皱纹,回复肌肤活力。透明质酸强效保湿,帮助肌肤保持年轻、光泽最佳状态。锦葵提取物令肌肤柔软润滑。乳白色凝胶质地,散发淡雅植物清香,按摩后能被肌肤迅速吸收。

1.JPG

NO.10 >>> 兰芝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30RMB/80ML

轻盈啫喱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疲劳,呈现透亮肌肤。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温和补水,抗菌抗炎,舒缓肌肤过敏,去红镇定,帮助角质层维持健康状态,很多明星都视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当然,在敷面膜前,可以使用蒸汽的方法打开堵塞的毛孔,这样做既能够疏通毛孔,并且还能够及时保持肌肤滋润,让水分能够更充分的进行吸收。以上推荐的10款面膜哪款是你的最爱呢?唐琪/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