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男人用什么护肤品滋养肌肤?

时间:2022-03-21 13:15:2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大多数男士都是油性皮肤,部分有混合型或者干型皮肤,这次主要讲油皮和混合皮。常见问题有,痘痘,黑头,毛孔,出油,缺水干裂,晒伤、皱纹等等。男人用什么护肤品滋养肌肤?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盘点出保湿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CHANEL、娇韵诗、倩碧、妮维雅、巴黎欧莱、仕颜、梦妆、兰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能深入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锁住水分,使皮肤与外界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有效调理油脂平衡,让皮肤得到适当的滋润与养分,清爽无粘腻感,安抚、清凉水润须后肌肤。

NO.2 >>> CHANEL 白色魅力须后乳 505RMB/100ML

结合了马达加斯加白胡椒与粉红胡椒的辛辣调,流露令人振奋的强烈辛香,奠定了白色魅力男士精粹淡香水极具爆发力的阳刚气息。 轻盈清爽的无油质地,迅速渗透,深度滋润,立即使肌肤散发出透明的健康光泽。

NO.3 >>> 娇韵诗 植物保湿面霜 340RMB/50ML

柔软肌肤,减缓胡须生长,令剃须更加容易,滋润持久,柔润男士肌肤的丰润保湿霜,适合中性至干性皮肤的男性,冬季或者干燥气候使用。

NO.4 >>> 倩碧 男士润肤啫喱 420RMB/100ML

质地轻盈,无油配方,能即时润泽、舒缓、柔化肌肤,是中性到油性肌肤的完美之选。清洁、清理皮层后在需要的部位使用。

NO.5 >>> 妮维雅 超感舒缓刮胡啫喱 168RMB/120ML

甘草和洋甘菊提取物,能有效舒润肌肤。其丰富细腻的刮胡泡沫让剃须更顺滑紧贴,干净彻底,让你畅快感受刮胡后的净爽体验! 有效舒缓剃须时的刺激不适 舒缓须后灼热刺痛感,皮肤感觉清爽舒适。

NO.6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氨基酸表活复配草本配方,低温萃取保留草本精华,细腻绵密泡沫,温和洁肤;洁肤的同时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肌肤柔润舒适,洗后水润保湿不紧绷,肌肤清润莹亮。

NO.7 >>> 巴黎欧莱 雅男士劲能极速活肤液 140RMB/50ML

快速激发皮肤活力 加倍清新的液体质地,富含维生素C衍生物,具激发功效并能有效唤醒皮肤;皮肤明显更具持久活力;皮肤活力的源动力。让皮肤迅速回复健康状态,持久活力充沛。 功能3:增强皮肤的自身防护能力。

NO.8 >>> 仕颜 面部修护霜 298RMB/50ML

帮助肌肤抵抗外界环境污染、免受自由基和阳光对皮肤的侵害,延缓皮肤老化,改善皮肤弹性。特别添加维他命E,鳄梨果油,洋甘菊提取物和法国松树皮提取物,可以舒缓强韧肌肤,帮助恢复弹性,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每日使用。

NO.9 >>> 梦妆 清透爽肤乳 109RMB/80ML

乳液质地易于吸收,有助于抑制皮脂过盛分泌,保持男士皮肤水油平衡。特有皮脂粉粒子及维生素B5衍生物成分,可调控皮脂,消除面部多余油光,消除黯沉现象,保持肌肤清爽舒润。

NO.10 >>> 兰芝 男士倍护须后水 195RMB/125ML

男士肌肤专用水,含高浓度氧分和镁、锌、锰三大矿物质,令肌肤水润,充满活力。蕴含男士专用“舒润水”和胡须护理配方。为肌肤提供水分和能量同时镇静安抚肌肤。

编后语:很多大牌子一用上效果很明显,但是像有依赖性,一用就白,不用就黑,这就让你心理上都对它产生了依赖。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护肤品很关键。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含多种控油成分的配方,即时起效,持久控油 富含活性矿物锌及吸油粉末,平衡皮肤油脂分泌;直接渗透皮肤深层,舒缓肌肤不紧绷。希望以上推荐能给各位型男提供参考建议。杰克/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