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嫩肤补水面膜品牌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03-30 11:41: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面膜在护肤过程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也是急速补水养肤的“护肤神器”,那么。你只知道明星们都是在用哪些面膜补水养肤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深受女星青睐的10款嫩肤补水面膜,上榜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碧欧泉、HABA、馥兰皙儿、水之璨、DR.WU、印象之美、玉兰油、奥洛菲,赶紧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深入直达肌肤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使肌肤水润饱满,由内而外柔嫩透亮,同时收紧皮肤,提升皮肤弹性,使肌肤迅速告别暗沉、哑黄、无光泽、色斑、痘印、粗糙、松弛等现象,使肌肤在不知不觉中变得透明白净,皎洁如月,焕发粉嫩透亮之光彩。

1.JPG

TOP.2 >>> SK-II 护肤面膜 740RMB/6P

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源自一片面膜含有的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华 Pitera™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能够给予肌肤约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更快速更有效的发挥丰富Pitera™精华之功能。

TOP.3 >>>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面膜 550RMB/5P

贴合脸部轮廓超柔无纺布式设计,带给你如同新生般的力量,加上净白和滋润的肌肤,展现由内而外的水嫩亮白!特别添加的矿物微量元素促进美白成分加倍发挥功效。

TOP.4 >>> HABA 激白精华面膜 400RMB/4P

每片蕴含美白精华多达18ml,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减淡因紫外线引起的雀斑、黑斑及黯哑肤色。并加入了8种植物精华,具高度保湿效果,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饱满。其冰凉感觉更可以舒缓日晒后的脆弱肌肤。

TOP.5 >>> 馥兰皙儿 深蕴雪肤面膜 240RMB/6P

片状面膜所凝缩的有效美白成分和各种植物成分充分渗透到角质层的深处。防止紫外线伤害、粗糙、肌肤泛红,塑造充满水盈滋润、柔滑明亮的肌肤。向肌肤集中输送美白成分,在遭受了大量的紫外线照射后,也能改善肌肤粗糙、干燥和紧绷 

TOP.6 >>> 水之璨 保湿面膜 205RMB/6P

集中性地快速补充浓缩的水润精华成分,用柔滑而触感出众的片状面膜集中性地快速补充;提升肌肤自身的保湿能力,使肌肤由内而外温润水盈,塑造柔嫩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2.JPG

TOP.7 >>> DR.WU 维他命C微导美白面膜 220RMB/3P

高浓度美白精华快速渗入肌底,深层释放美白成份,淡化已形成斑点并抑止黑色素沉淀。添加保湿及修复活性成分,美白同时帮助肌肤更新、加强锁水、美白滴水不漏,使用后肌肤立即明亮,28天回复白皙、明亮,让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

TOP.8 >>> 印象之美 凝养立体密贴面膜 720RMB/6P

立体型面膜完美包覆整个面部, 1整瓶美容液的滋润成分充分满足肌肤所需的密贴面膜。新配合成分双效透明质酸(保湿) 即刻唤醒肌肤弹性与通透感,将肌肤调理至最佳状态。

3.JPG

TOP.9 >>> 玉兰油 多元修护紧致抗皱舒展面膜 156RMB/5P

双重新生功效,回复肌肤光滑紧致。 每片都承载24ml OLAY新生修护精华液,密集输送到每一寸肌肤,更有效激活细胞新生,减少皱纹/细纹。

4.JPG

TOP.10 >>> 奥洛菲 亮白焕采精华面膜贴 135RMB/6P

选用植物纤维微导面膜,包含更多的精华液,增加精华与肌肤接触,亲和、密集补充肌肤水分和弹力,呵护调养氧化、暗黄肌肤,帮助对抗多种肌肤美白问题,使肌肤焕然亮白如新,初次使用,揭开面膜后,即可见肌肤变得白、亮、细、滑,光彩照人。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犹如第二层肌肤般透明轻薄、细致,触感柔软舒适。卓越的保水能力,持久向肌肤输送水分及活性精华,令保养效果加倍,很多女星都是这款面膜的忠实粉丝。以上盘点出的10款面膜是小编花费大量时间整理出的,希望能给到你们帮助!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