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皮肤泛红敏感起皮用什么面膜?

时间:2022-04-29 10:38: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干敏皮星人」一直都不好过,尤其是春季和换季时段,更是不好过了,除了泛红敏感以外,有一个苦恼就是:「干的起皮啊」!生机勃勃的春风一吹,卡粉、脱妆、起皮、干纹也从不缺席,简直是沙漠般的干燥。用什么样的面膜可以有效改善?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舒敏补水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SWISS BORN、兰芝、水芝澳、DR.WU、欧舒丹、雪花秀、Abeeco、彼得罗夫、高丝,现在就来看看敏感肌肤用了都会爱上的这些面膜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薄如蝉翼、仿若无物,亲密地贴敷面部轮廓,任肌肤在营养精华细密的包裹之下,尽情享受着更充分的滋养。在润泽肌肤的同时,深入底层,由内而外层层修护,令肤质更细腻。滋润后的肌肤散发出动感光芒,仿若细滑的丝缎,在通透明快的光泽中映出绝美容颜。

NO.2 >>> SWISS BORN 瑞士胶原蛋白修护面膜 488RMB/8P

镇静敏感泛红肌肤,补充所需养份及水份,用后肌肤变得细白、紧致,肤色回复均匀、亮泽。促进疲倦细胞活跃、再生,蕴含极易被皮肤吸收的活细胞养份,增强皮肤弹性胶原组织,急救憔悴肌肤,重现亮泽光采。

NO.3 >>> 兰芝 水酷密集保湿面膜 295RMB/8P

长时间保湿并能有效提升肌肤防御力的双层保湿面贴膜 蕴含了具有肌肤修护效果的矿物水成分,针对容易干燥、粗糙的下颌、脸颊部位采用特殊双层设计的高含水量天然棉质面贴膜,紧密贴合于肌肤,集中滋润呵护水分死角部位。

NO.4 >>> 水芝澳 净白面膜 450RMB/6P

美白精华快速渗透,使肌肤持久净白无暇。改善肤色暗哑,令肌肤白里透红,亮彩动人。提升肌肤含水量,重建纤维组织,美白之余,令肌肤晶莹剔透、柔滑、富有弹性。

NO.5 >>> DR.WU 润泽保湿修复面膜 85RMB/3P

专为干燥缺水肤况研发,同时满足保湿、修复双重需求。维他命A酯协同锁水磁石,能长时间深层润泽修复,提升肌肤长效保湿力。添加植物性类分子酊,能防止干燥脫皮、健全角质层,使肌肤回復健康状态,打造水嫩美肌。

NO.6 >>> 欧舒丹 蜡菊亮白水凝保湿面膜 690RMB/125ML

紧致肌肤,抚平细纹,改善肌理,使肌肤柔润,绽放亮白光泽,促进肌肤角质代谢,细腻肌理;宛如给肌肤做了美白浴,瞬间使肌肤充满年轻亮泽。

NO.7 >>> 雪花秀 与润睡眠面膜 380RMB/120ML

通过亲和肌肤的保湿膜以及韩方萃取物,为肌肤供给水分和营养。当归、石榴、核桃以及桑白皮将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吸收到肌肤内部,并且把对肌肤有害的老皮死皮排出,第二天早晨,肌肤变得更加水润、富有光泽感。

NO.8 >>> Abeeco 蜂毒面膜 298RMB/50ML

紧致与平滑肌肤、让肌肤焕发活力、美白保湿滋润、减少皱纹与纹路、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让皮肤变得更细腻透亮。

NO.9 >>> 彼得罗夫 青瓜啫喱面膜 400RMB/150ML

深层补水,镇静修复,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激发天然植物能量,源源补水温润舒缓。

QQ图片20220429104104.png

NO.10 >>> 高丝 清肌晶瞬白面膜 180MB/80ML

使用过面膜的肌肤,持续展现洁净白晳、不晦暗澄净的莹透感、及柔嫩的触感;突出薄膜的形成快速干燥、密闭力,如同吸住肌肤般的密着度,使疲劳肌肤孕育出质感张力、光滑柔嫩肤质。

编后语:皮肤容易感觉皮肤紧绷、干燥;没有光泽,暗黄;上妆不服贴,容易卡粉、浮粉、脱妆;皮肤很容易出现敏感不适问题;怎么护理?以上10款面膜就是不错的护理臻品。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短短15分钟补水效果出色,舒敏抗敏效果同样是令人惊喜,短短15分钟,立马改善暗沉倦容,让肌肤水嫩白皙。白静雯/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