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改善油皮毛孔粗大首选臻品

时间:2022-07-01 11:39:50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

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卸妆卸不干净也会使毛孔变得粗大。

平衡水油收缩毛孔首选臻品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具有高度润滑、保湿功能,可密集修护受损皮肤,并提供精准的抗氧化保养。唤醒肌肤原因的亮采与透明感,令肌肤柔嫩白皙。强化美白效果的同时,补充肌肤水分,使干燥的肌肤得以滋润,令肌肤更显水润柔滑,饱满光泽。

另外,平时应该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同时应该清淡饮食,避免摄入辛辣鱼腥以及过于甜腻的食物,如果有饮酒的嗜好,也应该戒掉,从而有利于恢复健康。

悦蕾面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