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哪些护肤品能抗皱抗衰老?

时间:2022-08-12 09:11: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当女人到了 40 多岁时,都会注意到的皮肤看起来不像以前了。面色暗沉、泛黄、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甚至出现了法令纹。哪些护肤品能抗皱抗衰老?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紧致抗皱延缓衰老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迪奥、利维肤、SK-II、安娜苏、奥蜜思、芙丽芳丝、欧珀莱、美丽加芬,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独有的凝露状态,触肌即化,瞬间赋予肌肤清爽滋润,为肌肤24小时源源不断补充水分的同时能增强皮肤的天然锁水能力,用后可有效防止皮肤因缺水而出现干燥、皱纹、粗糙、老化现象。同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为肌肤输送充沛养分,令您的肌肤回复新生,不着岁月痕迹。

1.png

TOP.2 >>> 迪奥 水动力精萃乳霜 680RMB/50ML

特别为干燥肌肤度身定制,带来极致愉悦的享受。这款乳霜具有愉悦的质感,令肌肤即刻体验舒适、丰润、柔软、轻盈的感觉,且能长效持久,从而令肌肤如丝绸般的柔滑细嫩,并有效地增添肌肤亮丽光泽。

TOP.3 >>> 利维肤 极致除皱精致乳霜 3000RMB/60ML

能紧实,强化肌肤,时预防下垂, 抚平细纹。结合多种护肤成份,含有青春分子之称的IGF,能深入肌肤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细胞再生,肌肤回复饱满,有弹性;MPI能维护肌肤,重建受损微血管, 消除皱纹,晒伤,酒糟鼻和下垂的肌肤。

TOP.4 >>> SK-II 晶致活肤乳液 680RMB/100ML

高效胶原蛋白,犹如给肌肤每天喝牛奶。 蕴含多种滋养保湿成分及胶原蛋白活化因子*的配方,能帮助充分渗透至肌肤,滋润保湿,令肌肤柔软嫩滑;其乳液质感,润而不腻。

2.png

TOP.5 >>> 安娜苏 水妍美白乳霜 450RMB/50ML

水妍美白乳霜不仅具有全系列共通的美白保湿功效,特别设计的轻盈水润,亲肤质地,长时间使肌肤保持白皙透明。

3.png

TOP.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180ML

悦蕾面膜深入渗透肌肤,肌底补水,牢牢锁住肌肤内水分的同时持续保湿,改善肌肤因缺水而产生的老化现象, 由内而外密集滋养,匀净肤色,提升肌肤亮泽度,改善粗糙、暗哑的肤质,肌肤自然嫩白,莹润光彩,使肌肤立现水润透亮。

TOP.7 >>> 奥蜜思 丰润精萃保湿凝露 369RMB/50ML

卓越的柔滑质感仿佛融入肌肤般深层渗透,并形成感触柔和的自然保护膜,能持续肌肤的滋润与光泽感,保持肌肤弹力 蜂王浆发酵精华、胶原蛋白=滋润肌肤,增加肌肤弹性。

TOP.8 >>> 芙丽芳丝 纯白凝皙柔润乳液 230RMB/130ML

美白有效成分渗透至角质层的各个角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预防色斑。平滑的水润膜如融入般渗透干燥的肌肤,紧紧锁住滋润成分。温和调护因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肌肤干燥、粗糙、发红发热等,使用后肌肤变得明亮,充满透明感。

TOP.9 >>> 欧珀莱 涌泉润肌柔润乳 180RMB/130ML

渗透力出色,向肌肤内部源源不断地注入润泽,呈现并保持丰润健康美肌。 肌肤细胞陷入亢奋状态容易导致皮肤反复干燥。本柔润乳可在严酷的干燥环境下,通过形成能够自我滋润的纯净良好细胞环境,从根源解决反复干燥问题。

TOP.10 >>> 美丽加芬 蜗牛新生乳霜 168RMB/50ML

深入基底唤醒肌肤新生能量;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带给肌肤充沛营养,令肌肤纹理细腻,触感柔滑。提取自库拉索芦荟的芦荟原液,温和舒缓安抚肌肤。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持续使用2个周期,能够达到水润饱满,表情纹、鱼尾纹变淡,黑眼圈改善眼袋收紧,肤色有光泽,看上去年轻5岁左右。今天抗老护肤品的分享就结束啦,希望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喜欢的护肤品。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