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祛黄补水亮肤面膜排行榜10强

时间:2022-08-29 09:45: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因熬夜而没有足够的时间睡眠,肝胆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表现为皮肤粗糙、黑斑、面色发黄等。那么,熬夜晚睡皮肤干燥发黄如何改善?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祛黄补水亮肤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思魅欧珀莱、水之璨、FANCL、DR.WU、奥蜜思、科丽妍、茱莉蔻、积姬仙奴、佰草集,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QQ图片20220829094646.png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能让您的肌肤随时处於保水状态,有效抚平细纹及预防肌肤老化。肌底吸收,深层补水,由內而外全方位防御黑色素,扫除暗沉、肤色不均;舒敏抗敏,使肌肤净白透亮。

TOP.2 >>> 思魅欧珀莱 焕肤活颜组合面膜 500RMB/6P

紧致毛孔的同时,对抗松驰 同时针对面部上半部和下半部肌肤的不同烦恼,分别进行护理,使您从肌肤烦恼中得到解产。 本产品分为上、下分开型贴片面膜,可提高护肤满意度。

TOP.3 >>> 水之璨 保湿面膜 205RMB/6P

激活肌肤内部的水分循环,更提高细胞内水分本身的质量,从而充分利用肌肤自有的内部水分和获取的滋润成分,对干燥肌肤也能立即提升其“恢复滋润的能力”和“持续滋润的能力”。

TOP.4 >>> FANCL 水润啫喱清凉面膜 175RMB/4P

蝴蝶形设计则可集中为受到紫外光伤害而导致水分不足的面颊肌肤补充水分及美容成分,当中蟹壳素诱导体具持续补湿功效,为双颊源源补水,实时水润柔滑。

TOP.5 >>> DR.WU 润泽保湿修复面膜 85RMB/3P

专为干燥缺水肤况研发,同时满足保湿、修复双重需求。维他命A酯协同锁水磁石,能长时间深层润泽修复,提升肌肤长效保湿力。添加植物性类分子酊,能防止干燥脫皮、健全角质层,使肌肤回復健康状态,打造水嫩美肌。

QQ图片20220829092132.png

TOP.6 >>> 奥蜜思 新肌澈白晚安面膜 369RMB/30ML

集中型美白凝胶面膜,睡眠中持续赶走黑色素,滋养出清澈透白的肌肤。利用凝胶的包覆作用,能让美白成份—持续性维他命C诱导体更加深入肌肤底层,抑制麦拉宁黑色素生成,搭配紫式部果实精华,塑造绝佳美白环境。

QQ图片20220829092150.png

TOP.7 >>> 科丽妍 活细胞再生面膜 1296RMB/30ML

此具保养功能的再生面膜,可使肤色回复神釆,有均衡肤色、激化细胞呼吸、补充皮肤所需水份的作用;抽出皮层內有毒物质、粉刺及杂质,改善皮肤之紧致度及弹性。

TOP.8 >>> 茱莉蔻 澄净清透面膜 460RMB/40ML

温柔的去角质颗粒,温和的去除老废角质,防止暗疮、黑头、的形成。能深层清洁皮肤,吸出毛孔中堆积的油脂和污垢。珍贵的天然美白植物,抑制黑色素,使肤色白皙。

TOP.9 >>> 积姬仙奴 清爽控油舒敏面膜 235RMB/75ML

含丰富的蜂王浆精华、天然黏土、高岭土及补湿因子。能同时控油净化及抗敏舒缓,有效治疗暗疮红肿、收细毛孔、防止污垢油脂积聚及黑头粉刺形成。面部油光不再,肌肤回复通透洁净。

QQ图片20220829092132.png

TOP.10 >>> 佰草集 清肌养颜太极泥 380RMB/290ML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

编后语:对于肤色暗沉的人来说,尽量不要化妆。化妆品中含有多种重金属,对皮肤的损害非常大。很多有着长年化妆经历的人一旦卸了妆,肤色黯淡粗糙,完全没有光泽。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专为干燥缺水肤况研发,同时满足保湿、修复双重需求。能长时间深层润泽修复,提升肌肤长效保湿力。添加植物性类分子酊,能防止干燥脫皮、健全角质层,使肌肤回復健康状态,打造水嫩美肌。邱静/文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