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缓解眼睛干涩延缓眼部衰老

时间:2023-05-10 11:10:5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常听人说,到了一定年纪时,表现衰老明显的部分就是眼部。现在手机和电脑可以说是被广泛应用,使用手机用电脑容易造成眼睛疲倦。所以经常做眼部护理,可以帮助解决眼睛干涩的问题。

注意眼部皮肤的护理可以延缓衰老,使眼睛的皱褶度减少。做眼部保健运动,轻微按摩也是一种护理,对眼睛视力和眼部疲劳也有良好的缓解作用。小编向各位型男美女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 悦蕾 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98RMB/6P

悦蕾眼膜提供密集式紧实与抚平作用。舒缓肌肤的小米草萃取,是一种具有“亮眼”功能的植物,可显著紧实、“提拉”并调理肤质,减退疲劳痕迹。车前草能对抗自由基,同时抚平皱纹与细纹。唤醒眼周肌肤,双眸重现神采。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特别针对容易干燥及产生皱纹的眼角、嘴边肌肤所设计的高滋养片状护理面膜以面膜方式补给丰富的SKII Pitera 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让容易干燥产生皱纹的肌肤维持滋润及弹性 可预防因日晒引起的肌肤粗糙及黑斑、雀斑的产生,并随肌肤部位的需要。

悦蕾眼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眼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