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保湿紧肤护肤品排行榜10强

时间:2023-05-19 11:23:39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松弛,护理不到位还会变得有细纹、干纹,加速肌肤衰老。对于想紧致肌肤、延缓衰老的的女神来说,保湿紧致护肤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小编今天给各位女神盘点出保湿紧肤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黛珂、雪肌精、高丝、兰芝、碧研菲、奥蜜思、科颜氏、春纪,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柔滑如丝般质感,卓效融于肌肤,带给肌肤最愉悦的呵护;精华液渗入肌底,改善肌肤干燥、黯沉等现象;赋予肌肤细腻柔滑之美。

NO.2 >>> 黛珂 iP.S抚纹能量精粹 709RMB/20ML

含三烯生育醇、拳参根萃取、叉珊藻萃取与甘油,能够针对肌肤纹路进行润泽修护,注入丰富的维他命E,舒缓肌肤内外在的压力,紧緻肌肤、抚平岁月轨迹,让肌肤拥有女神级的紧致弹润!

NO.3 >>> 雪肌精 优纯菁华乳 480RMB/140ML

延展时满溢丰盈浓润的浓缩感,守护肌肤不因极度干燥受损,将美白有效成分深层渗透至角质层,抑制麦拉淋色素生成,防止因日晒产生的黑、雀斑;持续赋予肌肤丰盈润泽,导引肌肤为柔润饱满、具弹力的年轻光采肌肤。

NO.4 >>> 高丝 纯肌粹乳液 280RMB/120ML

除了提高肌肤循环能力的汉方植物精华的保湿性,更增添了具有高效紧致效果的新成份.从心灵开始净化般清新感受直接渗入肌肤,将身体多余的废物排出,创造柔嫩肤质和完美的肤色。

QQ图片20230519112538.png

NO.5 >>> 兰芝 新水酷清润凝霜 270RMB/50ML

独有 Moisturizing Biogene 新水酷保湿科技,触发肌肤内在保湿因子,源源不断提供水分滋润。全新加入微粒子透明质酸和空气汲水配方,锁水、保湿全面升级,更显水润光泽一整天。

NO.6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丰富泡沫,深层洁肤有效清除肌肤污垢,令肌肤清爽、洁净,使用后滋润不紧绷,深受明星及护肤达人青睐。

QQ图片20230519112633.png

NO.7 >>> 碧研菲 水滴膨润保湿霜 265RMB/50ML

经国内外皮肤测试,本款面霜具有26小时持续保湿效果。含有紫芹叶(Comfrey leaf)成分,膏体细润洁白,为你带来舒适、长效保湿的水润肌肤。

NO.8 >>> 奥蜜思 水原力保湿液 189RMB/50ML

瞬间渗透肌肤深层,提升保湿与防御机能,使肌肤回复原有的抵御力 精纯水原精华 保证肌肤紧致水润触感维他命B诱导体、维他命E=整肌成分 甘草精华 具有消炎与抗敏效果,可防止肌肤干燥,并修护细纹。

NO.9 >>> 科颜氏 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 280RMB/75ML

蕴含姜黄根提取物、蔓越莓籽油与蔓越莓籽颗粒,温和去除皮肤多余老废角质,显着匀亮肤色、平滑肤质,帮助肌肤重现活力,肌肤看起来闪耀玫瑰色的健康光彩。

NO.10 >>> 春纪 新弹力娇嫩轻盈菁华乳 138RMB/100ML

轻盈的质地,只需轻轻涂抹,即可被迅速吸收,肌肤仿似吃进鲜美的三文鱼籽,享受手指在脸上纵情游走的细嫩触感。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独特凝露质地,日复一日,强化活化肌肤。不含尼泊金酯类防腐剂。密集补水保湿,强化肌肤抵御力,帮助保湿焕活修护肌肤,重现平滑强韧。肌肤呈现健康光泽,长时间保湿舒缓,肌肤饱满弹润,水润细腻。以上推荐的10款护肤珍品,每款都是口碑爆棚,希望能给你提供参考建议。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