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臻萃天然植物精华,改善肌肤干燥暗沉

时间:2023-12-29 10:11:5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经常在户外工作的MM,如果不小心晒伤了,可以用麦片来缓解晒后肌肤哦。将麦片与冰水调适成糊状,均匀的敷在脸上即可。不仅能缓解脸部晒伤发红的情况,还能有效治愈湿疹、痘痘、瘙痒、发红等皮肤情况。

我们在护肤的过程中,不能只单纯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要注重强化肌肤屏障,让肌肤锁住水分。补水保湿是冬季护肤最重要的一项,千万不能忽视,皮肤只有充足的水分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补水去黄珍品推荐 >>>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甄选植物天丝纤膜精心立体剪裁,润透隐形亲肤,配合天然植物成分臻萃调理修护,由内而外调衡水油,令肌肤持久水润。

人体皮肤中的天然保湿系统主要由水、脂类、天然保湿因子组成。在角质层中,能够使水结合到细胞内的吸湿性和水溶性物质被称为天然保湿因子。『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轻薄的蚕丝材质,舒适而且没有厚重感,更能贴合脸部曲线,配上高保湿的设计,夏季急救的不错选择。

悦蕾面膜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面膜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推荐信息

  此次发布会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