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6-08-24 16:38:01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

8月23日,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鳌盟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嘉兴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郝树平先生;嘉兴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张鹏程先生;鳌盟国际控股集团总裁、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于蕙航女士;鳌盟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俞夏林先生,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零售商代表以及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环节的盛大启动。会上,鳌盟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嘉兴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郝树平先生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整个生物科技领域行业将步入新的篇章。

汇康生物科技是集生产、销售、实业为一体的多元化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从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财务、企业管理等中高级管理人员数十名,拥有一批从事医学、药学、生物学等多学科的专家、教授、高级技术人员。多年来,成功研制了多款造福百姓健康,让消费者好评连连的优良产品,在企业发展期间,自身实力也有较大提高,先后承担省、市科研项目几十项。已开发的食药用真菌类系列产品近百种,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已投产的灵芝系列健康产品远销香港、新西兰等国际市场。其中灵芝健康产品获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200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金奖,2009建国六十周年创新人物颁奖典礼国宴饮品,2011首届国际空姐推介大赛唯一指定健康饮品,2013首届难治病中医药论坛暨肿瘤综合防治研讨会指定健康饮品。

运用现代化生物技术,开展了以优质野生灵芝为纯种,液体发酵生产灵芝菌丝体产品的课题研究,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现已经成功开发生产了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灵芝菌丝体系列等生物高科技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

秉承诚信、感恩、和谐、创新”的企业精神,企业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荣获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传统传承和养生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治未病”推介产品等多项殊荣;与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合作开展基因重组人血清蛋白及长效 α-2β干扰素等生物高科技项目的研发和推广工作,与国内多所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搭建了完整的产业研发平台。

依靠公司的金融板块的强力支持,公司通过收购重组,吸收国内国际先进的健康产品技术,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汇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发布会的召开,必将为生物制品行业添加一股时尚的力量,不断走在引领健康产业的前沿,不断开阔消费者对有机、绿色新产品的眼界。透过有机、绿色且富有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和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销售模式,携手广大销售伙伴,共同完成“实现价值、共创财富、善待生命、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