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结核病快速一体化检测系统,为患者的精准治疗提供保障

时间:2019-10-10 11:33: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从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了解到,该院于2019年8月份先后更新和引进了一批大型诊疗设备,重新购进螺旋CT一台,并引进结核病快速一体化检测系统,为患者的精准治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互联网和传统医学相融合,大数据和分子生物学飞速发展并快速紧密结合,导致传统医学在此基础上,对疾病的认识和治疗有了更新的定义,快速精准的诊断和精准的治疗已成为医学领域新的发展趋势,结核病也将顺应这种趋势,在其诊断和治疗上更快速、更精准。

在此趋势下,2018年国家修改了《结核病行业规范》,将结核分枝杆菌核酸检测提到了几乎和痰培养相同的地位,2016年和2018年WHO也先后两次更新耐药结核病防治指南。

2019年结核病年会将会议主题定义为:规范、精准、融合。 融合就是中西医、多学科相结合,而精准则是利用传统和新的检查技术,提高结核病诊断的快速性和准确性,并快速知晓患者的耐药情况,提高结核病治疗的精准性。

结核病快速一体化检测系统能够准确、快速鉴定疑似结核患者是否携带结核分支杆菌、并能实现快速结核分支杆菌耐药鉴定,是目前诊断结核病、耐药结核病及应对高耐药率的最有效办法。

该系统可以结核分支杆菌鉴定,同时能对结核分支杆菌异烟肼、利福平、氟喹诺酮、链霉素、乙胺丁醇耐药突变快速检测,实现耐药结核病的快速体外诊断,指导医生选择正确的用药方案。目前该院开展了利福平耐药检测,其他药物耐药检测将陆续开展。

主要适应症:

1、疑似结核病患者的诊断

2、初治患者是否原发耐药检测

3、复治患者是否耐药检测

4、治疗效果不佳时检测是否耐药

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多年来一直以中西医相结合治疗各种结核病,并取得了显著疗效和丰富的经验。他们采用本院研制的、获省制剂批号的回生灵中药,弥补了西药治疗结核病易产生耐药、毒副反应等不足。尤其对久治不愈、耐多药、毒副反应重、肝肾功能异常的结核病效果更佳,愈后不易复发。回生灵中药治疗结核病曾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中医药二等奖。建院30多年来,该院接治的患者遍布全国33个省市区。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