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梦知味乌龟蛋,开启福寿密码

时间:2021-06-02 16:51:45  来源:新华在线网  作者:

从古至今,乌龟作为神秘而又蕴藏着丰富文化内涵的动物,与人之间形成了一种颇深的渊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龟、龙、凤凰和麒麟四种吉祥动物,被称作“四灵”。乌龟不但位居其首,号曰“龟千岁”,还是“四灵”中唯一现实存在的动物。现代医学证实:龟是世界上没有癌细胞少有生物之一 ,距今已有2.5亿年的历史 。乌龟所具有的长寿基因,世代相传。古今中外、历朝历代,已被国际公认。

五千年前,古人将龟甲的上盖比作天,下盖比作地,把龟背上的纹理看作神秘莫测的“天授玄机”,还用龟甲来占卜。最有意味的是把乌龟比喻成“长寿”的象征。关于乌龟长寿的记载,有案可稽的文献确有不少。《史记》、《春秋》和《庄子》等有关几百岁的长寿龟的记载很多,不胜枚举。乌龟长寿世人皆知,而乌龟产的蛋营养价值自然也高。

龟全身都是宝,龟蛋更是宝中宝

最新研究表明: 龟终身不得癌症,其肉,蛋,营养价值较高,富含蛋白质、动物胶、脂肪、糖类及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且容易被人体吸收。

其血液中,血红蛋白氨基酸链有着非常奇特的结构,携氧能力超过其他动物的100倍以上。乌龟的生命力如此强大是因为乌龟体内的细胞分裂可达110代,而且体内没有致癌物质,更不生癌细胞,使得其长寿。现代科学检测表明每100克龟肉含粗蛋白高达16.7%,二十碳五烯酸(EPA)占脂肪酸1.55%,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占1.56%,其含量远比海产鱼、贝类含量高。DHA 和 EPA 具有显著的抗血栓形成和抗动脉粥样硬化功效。还可降低人体中胆固醇,具有抗组织衰老,消除体内的自由基等作用。

龟肉、龟蛋中的蛋白质、钙、核黄素、氨基酸和维生素B2非常丰富,含有少量脂肪,有很好的滋阴效果,所以非常适合术后、产后及中老年人滋补之用。

梦知味龟鳖养殖基地实景图

作为一家集养殖、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成长型企业,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龟蛋产品领域已走在同行业前沿。公司坐落在有“中国龟鳖之乡”荣誉称号的江西省南丰县,是抚州市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还拥有大规模的养殖基地---南丰县肖坊龟鳖养殖专业合作社。其成立于2013年,独创“六优”(即:优种、优水、优养、优标、优长、优味)生态养殖法,模拟野生龟鳖的生存生活环境,投喂新鲜鱼虾搭配专用龟粮。水源来自于素有“小庐山”之美称的潭湖水库,那里得天独厚优良的水质、气候、土壤,非常适宜龟鳖的生长。养殖基地常年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适宜、水质纯净,是龟鳖繁育、生长的黄金宝地,正是这烟波浩渺的潭湖水资源蕴育了原生态龟鳖的优良品质。

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国

江西梦知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国表示:“因为水、空气的污染,农药化肥抗生素的大量使用,慢性病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未来中国乃至世界对养生健康产品的市场需求必将是巨大的,正好龟鳖产业赶上全民大健康这趟班车。我们公司本着“诚信做产品,服务零距离”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舌尖的农产品美食。并用心创建了独具特色的“梦知味乌龟蛋”高端品牌。同时以“生产+互联网平台”的销售模式,让真正的原生态绿色农产品直接展现在消费者手中”。

梦知味坚持以创新为基础,龟蛋产品通过传统古法保鲜技术,率先在同行业中推出全程冷藏保鲜运输,确保龟蛋的新鲜度。改变以往人们对龟蛋特别腥的心理观念。龟全身都是宝,龟蛋更是宝中宝。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食用高营养的龟蛋而受益。

罗建国先生此前曾参加了“2019长沙一带一路,一乡一品国际博览会”、“2020年浙江广电集团举办的首届品牌企业发展创新论坛暨颁奖典礼”,推出了公司的优质龟蛋产品。 2021年4月10日,罗建国先生又受邀参加“首届全国食品安全知识大奖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他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梦知味将坚持初心,立志以食品安全为已任,全力以赴为健康”。 同时,他还现场赋诗一首“高端龟蛋梦知味,药食同源蛋中最,富含优质高蛋白,同品共享精华萃,持久激活肾动力,龙精虎猛不觉累,天南海北聚福寿,人生唯有身体贵”。在2021年6月4日,中国食品报社的工作人员为公司生产基地授牌。

好龟蛋就要做成好品牌,中国龟鳖之乡理应打造高品质龟蛋品牌,才能更好的做优做强龟蛋品牌,为振兴乡村,走出适宜本地特色之路做出贡献。梦知味乌龟蛋作为公司的明星产品,罗先生对其寄予厚望,公司也将竭尽全力让国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出健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