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安徽民营文化企业百强揭晓

时间:2013-05-06 14:27: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冯珉

53日,省委外宣办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评选名单,科大讯飞等100家企业入选。百强企业涵盖新闻出版发行、广播电视电影、文化艺术服务等文化产业全部十大门类,覆盖全省16个市。

  近年来,民营文化企业规模总量快速扩张,逐步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生力军。为发挥民营骨干文化企业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省委宣传部牵头,会同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等省直有关部门,在全省开展民营文化企业100强评选工作。评选按照主营业务收入、税前利润、净资产、纳税总额、从业人数、年人均工资6项经济指标和企业的社会效益指标,按不同的权重打分,依类型排序,经综合评定,确定入选百强名单。

  本次入选100强的民营文化企业,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144.80亿元、税前利润21.93亿元、净资产115.45亿元、纳税总额10.54亿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过亿企业34家,净资产过亿企业22家,上市公司2(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企业2(安徽庆发柳编集团有限公司、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省著名商标企业18家。主营业务收入排名第一位的是安徽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税前利润及纳税总额排名第一位的是蚌埠光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排名第一位的是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从行业分布情况看,本次入选100强的企业涵盖文化产业全部十大门类,并分布于20个中类。其中,新闻出版发行服务类3家、广播电视电影服务类3家、文化艺术服务类8家、文化信息传输服务类1家、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类15家、文化休闲娱乐服务类12家、工艺美术品生产类22家、文化产品生产的辅助生产类22家、文化用品生产类12家、文化专用设备生产类2家。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