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屯溪区大力建设基层文化站

时间:2013-05-15 13:43: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路向荣

连日来,黄山市屯溪区奕棋镇正在紧张筹备一场文艺演出。和往年不同,过去费力找演员,现在村民抢着上。副镇长胡慧“苦恼”地说:“以前为凑不齐队伍犯愁,如今怕挫伤了农民的积极性。 ”

随着屯溪区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文化惠民工程的深入实施,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在该区城郊农村悄然流行起来。今年,该区每个镇综合文化站都聘请了1名专业辅导员,负责组织村民定期开展文艺活动。区文化馆也组建了辅导小分队,分批入村进行业务指导和专业编排。区里在保证各镇综合文化站固定活动经费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区、镇扶持资金。该区体育局等相关部门也积极争取资金,扶持农村文化活动的开展,全区各行政村都组建了自己的文艺队伍。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