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中国画坛异军突起,赵青巨作将亮展美国(图文)

时间:2013-09-16 13:43:04  来源:中国精英网  作者:黄彬 胡晓萍

应女神艺术博物馆、纽约哈佛俱乐部、洛杉矶圣盖博希尔顿酒店、古根海姆博物馆、林肯艺术中心等美国著名艺术机构的联合邀请,中国著名舞剧表演艺术家、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赵青将于2013927日至106日赴美举办油画巡展。据介绍,此次巡展具有重要的国际文化交流影响,画展开幕前得到《世界日报》《中华周报》《侨报》《星岛晨报》等媒体的重点报道和关注。

1-130916112423116.jpg 

赵青表示,对这突如其来的邀请,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7年前因左腿受伤,无法继续我的舞蹈梦想,转而自学画画,用另外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来继续我的艺术梦想。我想,美国这些顶级艺术机构邀请我去办画展,不仅仅只局限于对我的艺术水准的认可,而是对包括我父亲赵丹在内的所有中国艺术家的认可与欣赏。因而,我要借此机会向世界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

1-130916112P93G.jpg 

值得提及的是,赵青系曾主演过《十字街头》《马路天使》《武训传》《烈火中永生》等众多经典影片的中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赵丹的女儿。赵青是新中国第一代舞蹈表演艺术家,曾任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系首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其代表作品为《宝莲灯》《小刀会》《剑》《梁祝》《长绸舞》等。

据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彤透露,此次巡展是该协会发起的主题为中国梦赤子心——中国文化国际推广活动的系列活动之第一站,第二站将于20141月开赴台湾,第三站将于20148月亮相法国。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