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水墨传声——中国画作品展在山东博兴沃龙艺术馆举行

时间:2014-08-18 09:55:44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孔宪华

8月17日,水墨传声—--中国画作品展在山东博兴沃龙艺术馆举行。由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相庆、市人大原副主席李瑞平、市文联党组书记尚鸿鸣、市文联副主席蔡向东、山东省县委副书记刘春国、政协主席满学先等领导和政协书画联谊会、渤海美术书法研究会、县美术家协会部分会员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展出作品是滨州市著名画家田宝礼、张志斌、李玉泉、张元斌、张家会以及博兴县著名画家安志良、安君、黄波、肖鸣、崔少堂、张炳智、孔宪华、杨山勇共13位画家的艺术作品。

据悉此次画展是由滨州市文联、滨州市美术家协会、滨州市画廊联盟、博兴县政协书画联谊会、博兴县文联、博兴县文联新局、博兴县广电联合主办,渤海美术书法研究会、博兴县美术家协会、博兴县公园管理中心、博兴沃龙艺术馆承办。这次展览对博兴美术创作、文化事业发展必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这13位艺术家,他们对传统的中国画有较深的掌握,绘画都是从传统入手,又融进当代中国画的新元素,进而不断探索、实践并初步形成自己的笔墨语言。他们在中国画的问题上不守旧、不跟风、不刻意、不张扬,努力经营并坚守着自己的精神家园,创作上注重学术品质和艺术的原创性,不论山水、花鸟、人物,都展现着独有的艺术风采,都是他们近期的精品力作。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到来之际,“水墨传声”画展的举办,为此献上的一份厚礼,同时也将对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文脉、正本清源,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