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沃德北京文化硅谷完成新一代经理人和企业创始人的新老交替(图文)

时间:2014-08-19 16:56:37  来源:新华文化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近日召开的沃德北京文化硅谷董事会扩大会上,新任董事长韦振宇从集团公司决策委员会主任、集团实际控制人和创始人韦俊康手中接过印信,接替韦俊康正式出任沃德北京文化硅谷集团董事长,目前国内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复合体项目顺利换帅,完成新一代经理人和企业创始人的交替。

沃德北京文化硅谷创立于2008年,是沃德文化硅谷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复合型、创新型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是一个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资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高效节能环保为突出特色、文化与科技、文化与环保、文化与金融紧密融合的文化创意产业复合体。拥有与国家有关部委合作的青少年教育总部基地、“百城万婴”婴幼儿早教基地、儿童职场体验总部基地、汉字体验总部基地、青少年防灾减灾教育基地、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中心等核心主业和与之相关的17家动漫、游戏、新媒体公司;拥有与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光启理工研究院等校企合作的文化产业学院、研究院、文化资源数据库等研发机构;拥有北京、德州两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形成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文化创意产业价值链,是北京市绿色通道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

沃德北京文化硅谷集团依据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制定的“沃德北京文化硅谷20年发展战略规划”,实施人才集聚工程,吸引、培养了大批文化创意产业经营管理人才,逐步实行职业经理人管理体制,拥有同行业规模最庞大,也最成熟的职业经理人团队,集团的职业经理此次顺利接班水到渠成。新任董事长韦振宇先生具有美国加州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南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长期担任集团公司项目经理,拥有丰富的文化企业管理经验。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